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惊艳亮相---新感觉电子烟品牌产品发布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4     来源:新感觉电子烟    作者:新感觉电子烟    浏览:926    评论:0    
核心提示:新感觉电子烟发布1代产品【新感觉王者】系列:包含3种配色雾化杆 +5种口味雾化弹。 包装设计惊艳亮相

2021年---新感觉电子烟品牌发布:

1,新感觉电子烟品牌logo形象:

新感觉电子烟新logo



2,新感觉电子烟品牌-产品设计效果图:





新感觉电子烟发布1代产品【新感觉王者】系列:包含3种配色雾化杆 +5种口味雾化弹。


【新感觉王者】3种配色 雾化杆:分别是玫瑰金】,【天空蓝】,【深空灰】。


【新感觉王者】5种口味 雾化弹:分别是 【白桃乌龙】,【劲爽薄荷】,【劲爽西瓜】,【经典烟草】,【绿豆冰沙】。


未来,将不断有新的口味上市。


新感觉电子烟包装设计时尚,科技感十足,色彩绚丽,高端大气。不论是自用,还是送礼,都显得更加体面。希望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体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