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一杆一弹,神仙点赞” 喜雾全新盲盒体验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9     来源:蒸汽新势力    作者:蒸汽新势力    浏览:693    评论:0    
核心提示:“一杆一弹,神仙点赞” 喜雾全新盲盒体验电子雾化产品,目前正在流行着“盲盒”玩法,消费者在拆开“盲盒”之前,无法知道究竟
“一杆一弹,神仙点赞” 喜雾全新盲盒体验
电子雾化产品,目前正在流行着“盲盒”玩法,消费者在拆开“盲盒”之前,无法知道究竟会开出何种口味。
这种方式对于品牌方来说,其实风险还是比较大的,毕竟百人百口,热度再高的口味,也并非所有人都喜欢。但“差评”是实实在在的,一个差评往往会产生抵消几百个好评的效果。如果差评太多,势必会造成“这个牌子的口味都太难抽”这样的风评。所以,盲盒的背后,不仅需要品牌对于口味的强大自信与把握能力,同时也需要通过大数据来筛选放入盲盒的口味。
不过存在即合理,电子烟媒体不是财经媒体,对于盲盒的意义和实际效果,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就事论事,你敢出盲盒我就敢拆!今天就拆个特别的——“神仙盲盒”!
MYST LABS 喜雾盲盒
MYST Labs喜雾,就是尼古丁盐发明者邢博士的那个品牌,最近推出了一个比较特别的盲盒,不同于常规的烟弹口味盲盒,喜雾的盲盒里面除了一颗烟弹,8种口味随机之外,还包括了一支小英雄烟杆,这明显就是针对新手推出的入门套装盲盒版。喜雾官方的slogan也很有趣——“一杆一弹,神仙点赞”,配置方面倒是值得点赞,那口味呢?会“踩雷”吗?今天就来开喜雾“神仙”盲盒。
MYST Labs喜雾“神仙”盲盒采用了纸质包装,除了常规的信息内容之外,口味和烟杆颜色等信息“深藏不露”,巨大的问号营造出盲盒的神秘感。
盲盒顶部带有快拆设计,沿箭头标识方向撕开即可开启。
盲盒内部的包装也进行了针对性的设计,通过纸板将烟弹固定起来,并与烟杆分隔开来,由此可见,喜雾在盲盒上是确实是花了一番心思的。如果换做我来做的话,烟弹和烟杆直接塞进去就好了,既节省了包装成本,又节省了人工成本。
所以说,细节这个“魔鬼”总能决定成败。
这次的手气还不错,直接就开出了喜雾大数据最受欢迎的红色小英雄,烟弹口味也是最近比较流行的“爆汁水蜜桃”。
烟杆方面就不多说了,HERO MINI采用6系航空铝材质,经过喜雾的精心打造,作为一款与旗舰HERO系列拥有着同样性能和体验的入门级产品,无异于红米K40反超小米11。下面直接进入核心内容——烟弹口味。
爆汁水蜜桃
国内用户仿佛对于桃这个口味有着谜一样的执着,从最初的蜜桃乌龙走红,一直持续到今天,桃衍生出来的口味数不胜数。喜雾的这款爆汁水蜜桃在味道方面把握得非常准确,确实是水蜜桃的味道,入口后香味浓郁,呼出后口腔内还会持续留有淡淡的回味。
口感方面,烟雾入口柔顺,凉度较高,所以击喉感也比较强,凉意集中在喉咙与舌尖,水果的甜意一闪而逝,甜度方面控制的比较到位,整体风格清新、舒爽。
这一次盲盒开出了红色小英雄HERO MINI和爆汁水蜜桃,幸运值拉满。
MYST Labs喜雾 新口味
MYST Labs喜雾一直都按时保持着口味更新,这一次又推出了4款全新的口味:柠檬凉凉、爽口哈密瓜、果香樱花露、麻麻爆米花。
柠檬凉凉
味道方面,柠檬凉凉类似于柠檬糖的风格,味道浓郁,呼出后柠檬的味道逐渐在回味中清晰起来,稍有一丝柠檬的酸爽。口感柔顺,凉度与上一款爆汁水蜜桃体验相当,击喉感适中。
爽口哈密瓜
与桃一样,哈密瓜也是电子雾化口味中最常见的一个分类。喜雾的这款爽口哈密瓜,味道上相对内敛,为了符合“爽口”的定位,凉度也有所降低。整体的感觉是一款比较清爽的哈密瓜口味,不甜不腻。
麻麻爆米花
爆米花口味在大烟雾时代曾经风靡一时,是许多用户最喜欢的口味之一。
喜雾的这款麻麻爆米花,类似于小时候经常吃的方块“大米花”,入口后浓郁的谷类焦香马上就爆发出来,冲击着味蕾,还原度很高。由于不带有凉味,所以击喉感稍弱一些,适合不喜欢凉味的用户。
果香樱花露
与玫瑰、菊花不同,现实中的樱花味道很淡,并且没有明显的风味,但喜雾的这款果香樱花露香气浓郁,果味混合着樱花的香味,类似于樱花饮品,稍带有一些凉度。
初次体验的人可能不会太习惯这种味道,一旦味蕾适应后,就会迷恋上这种新奇的体验。
总    结
喜雾依靠着在尼古丁技术研发方面的优势,通过技术来驱动品牌发展和产品体验,也赋予了喜雾更强大的生命力。
这一次的喜雾盲盒,将烟杆也加入进来,进一步降低了用户的入门门槛,加大了实体店拉新获客的能力,在新口味方面,喜雾的风格特色也越来越鲜明,不断为用户带来更加优秀的体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新势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