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色彩鲜明,新感觉雾化器品牌视觉形象系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13     浏览:706    评论:0    
核心提示:新感觉雾化器品牌,定位于时尚潮流雾化科技产品。 定位年轻轻奢一代消费人群。 整体以黄色为主色调,logo以 红,绿,橙 三色构成设计元素。 设计感十足,鲜明醒目,简约时尚,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趋势。
       NEWFEELING新感觉,电子雾化器品牌,属于广州万虎国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雾化器品牌企业。

自2018年成立以来,不断创新研发。创立了雾化器自主品牌“NEW FEELING新感觉”深受广大加盟商及客户的追捧。

新感觉雾化器品牌logo如下:

新感觉雾化器品牌,定位于时尚潮流雾化科技产品。 定位年轻轻奢一代消费人群。 整体以黄色为主色调,logo以 红,绿,橙 三色构成设计元素。 设计感十足,鲜明醒目,简约时尚,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趋势。







NEW FEELING新感觉,一直以安全、时尚,潮流,特别注重口感的产品理念, 不断研发创新。 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

好口感,就选新感觉!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