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VFOLK发布新品S系列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30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69    评论:0    
核心提示:VFOLF在S系列上采用
大家好,这里是只说真话的格物消费。
10月29日晚间,VFOLK公众号发布了一则关于新品S系列发布的消息,那么S系列究竟有何亮点呢?
VFOLF在S系列上采用"RE一DESIGN"(重新设计),这是以重新审视已经存在的产品为目的的设计。RE一DESIGN的定义是在于回到原点,重新审视我们周围的设计,以最平易近人的方式,来探索设计的本质。将日常生活的事物变得陌生化。
首先,VFOLK考虑到在上一产品发布后,用户所反映的多元化需求问题,所以S系列接口也是RE一DESIGN。
VFOLK在S系列外观不变的前提下RE-DESIGN接口,做了四种机型:YS MODEL、ES MODEL、GS MODEL和KS MODEL,四款机型的接口能够适配不同的雾化弹(四种对应的雾化弹也即将上市)。
其次,在产品外观方面,此次的S系列新推出了四种撞色搭配,让产品更加具有辨识度;LOGO采用的曝光显影工艺,与磨砂质感的机身形成对比。
电池容量方面,S系列沿用了650mAh的电池容量,VFOLK官方表示,其续航能力接近市面上普通雾化器的两倍。
并且升级了线性恒压芯片,不仅输出更加稳定,而且功耗降低,官方表示,满电一次,可以保持3~4天的使用。
产品细节设计方面,S系列在沿用双向磁吸设计的同时,还保证了小尺寸的机身,让烟民携带更加方便。
并且S系列增加全新震动提醒功能,同时保留了欧标童锁设计:通过快速按键五次上锁或者解锁。
据了解,VLOFK早在2016年于美国加州成立,目前在美国、爱尔兰、希腊、迪拜等国家拥有多个分支机构,旗下有多个产品研发基地以及实验室。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