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雪加烟弹菠萝椰奶与枕边玫瑰哪个口味好抽?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10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263    评论:0    
核心提示:雪茄菠萝椰奶与枕边玫瑰哪个口味好抽?菠萝椰奶(3%):甜而不腻的椰奶配合菠萝的香甜,让这颗烟弹的口味变得很清新,吸入口中便是那个熟透了菠萝味,满满的甜蜜感。如果你在甜品店也尝试过椰奶这道甜品,后半口的...

雪茄菠萝椰奶与枕边玫瑰哪个口味好抽?

菠萝椰奶(3%):

甜而不腻的椰奶配合菠萝的香甜,让这颗烟弹的口味变得很清新,吸入口中便是那个熟透了菠萝味,满满的甜蜜感。如果你在甜品店也尝试过椰奶这道甜品,后半口的味道一定可以带给你惊喜。

枕边玫瑰(3%):

从拿出换弹的那一刻起,柔和的玫瑰香气就持续散发开来,整颗换弹从吸入到呼出,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躺在床上做SPA时,玫瑰花瓣的香气一直环绕身旁的感觉。睡前来上两口枕边玫瑰,整个人会感到完全放松。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