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新品四代青雀碧羽和RELX五代蓝焰星光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11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553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烟杆新品:九月悦刻可谓是新品不断,不仅发布了各系列的新口味,还推出了新系列,以及轻风的升级版,悦刻四代以及悦刻五代的新配色。悦刻四代-青雀碧羽悦刻五代-蓝焰星光为什么要单独说这两个颜色呢,主要是因...

悦刻烟杆新品:

九月悦刻可谓是新品不断,不仅发布了各系列的新口味,还推出了新系列,以及轻风的升级版,悦刻四代以及悦刻五代的新配色。

悦刻四代-青雀碧羽

为什么要单独说这两个颜色呢,主要是因为这两个配色都是用到了烤漆的工艺,手感确实没得说,以及全新的工艺,悦刻在杆子烤漆里面加了一层闪粉,整体从杆子上来看质感增加不少,以及最重要一点,可以不用买闪粉的贴纸啦!

这两个新配色无论从质感还是颜值来说,确实是现阶段悦刻里的颜值天花板!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