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国外电子烟排行,什么牌子比较热门?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18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1085    评论:0    
核心提示:刚搜索过电子烟,经常说抽电子烟不是为了戒烟。 我有点不确定。 希望网友们能帮帮我,给我建议。 我是一个不会抽烟的人适合抽电

刚搜索过电子烟,经常说抽电子烟不是为了戒烟。 我有点不确定。 希望网友们能帮帮我,给我建议。 我是一个不会抽烟的人适合抽电子烟。 如果能在日本买到什么牌子的电子烟更省心。

日本电子烟

日本电子烟品牌排名第一,iqos

特点:国际流行的IQOS加热不燃烧电子烟,68%的消费者使用后 使用IOQS产品 IQOS完全转化为加热不燃烧产品消费者,IQOS主要采用发热芯加热,可控制300°C温度,完美还原真烟口感。

缺点:烟量小,价格贵,价格700-1000RMB/台。 IQOS一次只能加热一个烟弹,而且加热不能中断(加热可以做6分钟或14口左右),用完后需要充电才能吸入下一个,对于成年人来说比较麻烦 对香烟上瘾。

日本电子烟品牌排名2,Ploom Tech

特点:利用纳米技术将尼古丁净化成固体烟草颗粒,通过雾化器产生烟雾,将尼古丁带到肺部; 与IQOS相比,Ploom Tech充值次数大大增加。 IQOS 画框需要充电,Ploom Tech 画框需要充电。

缺点:Ploom Tech电子烟烟弹味道较淡,不适合抽真烟的人。

日本电子烟品牌排名第3,gippro

特点:GP6是目前gipPRO最火的分体雾化电子烟,通过蒸汽雾化方式,达到缓解烟瘾的效果, 操作简单易用,无油烟,无明火,颜值很高; 0焦油和0尼古丁的含量也是唯一获得日本食品级无害检疫认证的电子烟品牌。


缺点:GP6唯一的缺点是在日本销售尼古丁产品是违法的,所以gippro在日本销售不含尼古丁的烟油,对老烟民来说刺激性不够,不能解瘾 ; 含有尼古丁盐的电子烟液在日本以外的地区有销售,如中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英国、法国、新西兰、澳大利亚、中东、加拿大等国家。 朋友们可以自由选择!

日本电子烟品牌排名第4,GLO

特点:GLO利用内隔间的陶瓷壁加热烟弹15秒,实现完全燃烧不浪费。 充满电后可连续使用30次。 适用于GLO墨盒有KENT和NEW两个版本,共18种口味。 从 18 种口味类型中进行选择也是一大优势。

缺点:GLO气味强烈,不适合在密闭的房间内吸烟。 与IQOS相比,GLO的口味更轻一些。 喜欢浓烈口味的烟民需要慎重选择。

以上是日本电子烟品牌排名的相关信息。 最后,希望所有想戒烟和替代香烟的朋友都能健康地抽烟,选择适合自己的电子烟。 再次禁止未成年人吸烟(包括电子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