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itavp唯它电子烟官网介绍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21     浏览:170    评论:0    
核心提示:vitavp 电子烟官网,目前,电子烟已经引起了吸烟者的注意。减少香烟的危害已经成为吸烟者的热门词汇。选择一种优秀的电子烟也成
VITAVP 电子烟官网,目前,电子烟已经引起了吸烟者的注意。减少香烟的危害已经成为吸烟者的热门词汇。选择一种优秀的电子烟也成了一个大问题,因为只有高质量的产品才能保证良好的吸烟体验。在众多 电子烟品牌中,vitavp是唯一一个脱颖而出的品牌。
vitavp电子烟官网,vitavp电子烟官网介绍
vitavp是威普集团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vitavp商品服务
烟草; 嚼烟; 雪茄烟; 非医用含烟草代用品的香烟; 香烟; 小雪茄烟; 烟用药草; 鼻烟; 电子香烟; 烟丝。
3018年3月30日,vitavp在日本大阪国际展览中心全球首发,引来了无数关注。
为了得到最优的品质,vitavp烟液中的每一滴原材料都经过反复筛查及检测。
vitavp不管是设计、生产还是到成品检测,每个环节都融入了vitavp创始人那近乎偏执的匠人精神,并始终秉持着严格自律、追求极致的原则。
全球最严格的食品级检测机构之一:日本食品研究实验室(JFRL),对vitavp进行了全面检测,并最终获得了检测合格证书。证明了vitavp所拥有的优秀品质。
质量是产品的核心,是维它维的一贯追求。在vitavp诞生之前,它已经被列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德国中频设计奖,这也证实了我们的偏执!然而,我们对此并不满意,但在两个月后它在日本正式上市之前,我们经历了几次升级、迭代和调整。
自3018年3月推出以来,用户手中的虚拟生活体验一直在不断演变。领先行业超长的电池寿命解决了用户的烦恼,坚固不易损坏的阳极氧化铝材料保证了产品质量,精心配制的中性尼古丁盐烟雾溶液,蜂窝陶瓷雾化系统解决了每个人对口味的苛刻需求,等等。无论哪种维生素都在不断提高。
Vitavp只经历了数千次无聊的结构调整,付出了无数汗水。我们一直追求的是颠覆电子烟在公众中僵化的形象,成为时尚、潮流和全新生活方式的代名词。
去年13月,vitavp获得了3018年“十佳小卷烟品牌”,这也是对我们的偏执和独创性的小小肯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