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大烟雾】Morph 40 Pod Kit烟雾评论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28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1173    评论:0    
核心提示:Smok是提供优质电子烟产品的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 这家公司位于中国,是电子烟设备的先驱之一。 在Smok品牌的众多设备中,Morph 40 Pod Kit是市场上最新的产品之一。 这款烟雾电子烟系统具有时尚的设计,是先进电子烟爱好者的理想选择。 变形40 pod套件具有人体工程学设计,将很容易适合你的手。 这个系统重约123克。 你也可以把这个设备放在你的口袋里,没有任何麻烦。 Morph 40的尺寸为108.35毫米x 37.2毫米

Smok是提供优质电子烟产品的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 这家公司位于中国,是电子烟设备的先驱之一。 在Smok品牌的众多设备中,Morph 40 Pod Kit是市场上最新的产品之一。 这款烟雾电子烟系统具有时尚的设计,是先进电子烟爱好者的理想选择。 变形40 pod套件具有人体工程学设计,将很容易适合你的手。 这个系统重约123克。 你也可以把这个设备放在你的口袋里,没有任何麻烦。 Morph 40的尺寸为108.35毫米x 37.2毫米x 28.35毫米。 这款电子烟系统很时尚,也有不同的颜色,包括黑色碳纤维,黑蓝,灰色,红色,黑绿和黑棕色。

烟雾变形40吊舱套件的特点是一个开火按钮定位在侧面。 这个按钮很容易点击。 该设备还带有两个最小的调整按钮,也很容易点击。

Smok的Morph 40 Pod Kit操作简单,配有0.91 OLED屏幕,可以显示电池寿命等重要信息。 该电子烟系统配备了2000mAh电池,可以持续一整天的电子烟使用。 Morph 40 Pod Kit电池可以使用位于底部的USB-C电缆充电。 这种电池充电时间短,但很耐用。 该设备还具有5 - 40W的输出范围。 Morph 40 Pod Kit设计为兼容0.4欧姆和0.6欧姆单线圈和三线圈。 这些线圈与RPM线圈系列设计,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线圈适应性。 这种电子烟系统提供了很棒的口味,也将吸引喜欢追逐云的电子烟用户。 建议您使用含有尼古丁盐的电子液体与变形40 Pod Kit。 该电子烟套件还支持Max VG和PG电子液体。

Morph 40 Pod Kit由烟雾带3.7毫升豆荚,可以很容易地重新填充。 这个电子烟套件提供了巨大的气流,可以很容易地调整,以适应您的喜好。 有了这个Smok装置,你可以在MTL和DTL电子烟之间切换。

变形40 Pod Kit也有一些保护功能,像其他烟雾设备。 这些保护功能的例子包括8秒截止时间,低压警告,雾化器识别,锂离子保护,短路保护和高温保护。

烟变形40 Pod Kit几乎可以在任何电子烟商店买到。 然而,Vape Green是英国最好的商店之一。 你可以花29.99英镑购买变形40 Pod Kit。

Vape Green为所有价值超过20英镑的订单提供免费送货服务。 有了这家店,你可以保证所有的订单都会按时发货。 Vape Green会在下午3点前发送所有订单。 你也可以联系这个电子烟商店与任何问题,你有,并确保收到迅速答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