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HOT CHICK一次性大烟雾6000口可充电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31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628    评论:0    
核心提示:目前市场非常流行的大口数一次性,其中hot chick当属其中一款,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玩雾hot chick 一次性大烟雾可充电,看看它与其他的一次性有什么不同!一支可以抽6000口 一根相当于9颗烟蛋 巨划算!支持重复充电 600mah大电池 A标超大纯钴电池持续澎湃动力口感冰凉 丝滑外包装采用高级ins硬塑料包裹冰度激顶 口感细腻 击喉感浓郁烟油容量:12ml毫升抽吸口数:6000口HOT C

目前市场非常流行的大口数一次性,其中hot chick当属其中一款,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玩雾hot chick 一次性大烟雾可充电,看看它与其他的一次性有什么不同!

一支可以抽6000口 一根相当于9颗烟蛋 巨划算! 

支持重复充电 600mah大电池 A标超大纯钴电池持续澎湃动力

口感冰凉 丝滑

外包装采用高级ins硬塑料包裹

冰度激顶 口感细腻 击喉感浓郁

烟油容量:12ml毫升

抽吸口数:6000口

HOT CHICK拥有自主研发的技术十分难得。HOT CHICK基于对硬件结构设计和烟油物理特性的理解,研发出了专利的技术,可最大程度减小漏油的发生。HOT CHICK采用MCU芯片智能温控雾化技术,恒温芯片保证每次的雾化温度一致,不仅实现了口感的一致性,也能有效防止干烧。 

HOT CHICK机身电池容量为600mAh,100分钟以内即可完成充电,满电后可续航2-3天。在雾化器的选用上,采用高品质的网芯雾化芯,不仅提高了导油和锁油效率,也大大降低了“糊芯”概率。在防漏油方面,HOT CHICK雾化器采用了多重防漏设计,目前,HOT CHICK可提供14种口味烟弹 

HOT CHICK官方售价是188元,虽然比一般的一次性产品略贵,但整体的设计感,产品配色,配置手感,烟油品质,我们认为还是很有市场竞争力的。第一看产品配色的冲击感很强,采用了透明渐变的包装,干净卫生。烟弹根据口味设定了不同颜色。 

 

整个电子烟分为上下两个部分,烟嘴是上半部分,光滑细腻,并有渐变缩小的坡度细节,想必是为了贴合嘴部唇形有意为之。而下半部分机身握感舒适。独特的外形,与上下结构的差异感不仅让机器显得高级,而且不论盲吸还是开车的时候都不容易拿错方向。

hot chick的成功还与其产品定位有关。hot chick电子烟主打高品质雾化和大容量烟弹。在使用时,一次性的烟弹成为消耗品,用完即抛;大容量烟弹则使用户无需随身携带烟弹盒,可满足大部分用户单日外出的吸烟需求。 

hot chick电子烟采用的是USP食品级烟油,通过专业的调香团队进行调香,高顶级的烟油原料有利于保持每一口雾化口感的稳定性,提升并保留口感的纯净、层次感丰富等特点,同时也能提升尼古丁的传输效率。区别于其余一次性小烟,采用USP食品级烟油这在更大程度上保证了消费者的使用安全,同时能够保证系列产品口味的稳定,不齁嗓,丝滑顺喉,冰感满足到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