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Hot chick烟弹:一次性的大烟雾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4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779    评论:0    
核心提示:2016 年,电子烟市场迎来了第一个发展高潮,随着团队基因各异的新品牌逐一出现,使行业进入了快速发展的阶段。事实上,自十多年前电子烟被发明以后,全球各个市场都开始出现了这种新式吸烟产品,那个时候的电子烟大多为仿真烟形式。最近海外市场出现了一款外形颜值高引领时尚潮流的一次性大烟雾电子烟——Hot chick,这款一次性烟弹因使用方便、口味及外形各异而受到用户青睐,直到产品上市半年以后,供货量才基本满

2016 年,电子烟市场迎来了第一个发展高潮,随着团队基因各异的新品牌逐一出现,使行业进入了快速发展的阶段。事实上,自十多年前电子烟被发明以后,全球各个市场都开始出现了这种新式吸烟产品,那个时候的电子烟大多为仿真烟形式。

最近海外市场出现了一款外形颜值高引领时尚潮流的一次性大烟雾电子烟——Hot chick,这款一次性烟弹因使用方便、口味及外形各异而受到用户青睐,直到产品上市半年以后,供货量才基本满足市场需求。 

hot chick对于产品进行定义是一款普适性的产品,需要具备便携、易用、相对危害小等特点,这些特点也和当时美国市场爆红的 JUUL 电子烟相似。相关研究人员表示,“外观方面,hot chick选择了渐变的外观设计,拿在用户手中显得很时尚,核心参数、传感器也经过了多次调试,初期小范围推广体验时收获了很多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hot chick电子烟的零部件符合食品级,这与很多金属电子烟不太相同,同时包装袋也采用食品级铝箔袋,保证了产品的安全和卫生性。 

HOT CHICK是大烟雾产品,在抽吸上更建议直接采取肺吸方式,更大的吸气可以使得设备处于更稳定的工作状态,使得口感上更浓郁,烟雾更大。HOT CHICK采用的是1.0网芯发热,发热均匀且发热面积大,能够急速雾化实现秒吸大烟雾,同时雾化的烟雾分子非常小,前者保证烟雾饱满,后者负责口感细腻。

在设计上,HOT CHICK选用的不锈钢材质,使得机身更有分量,握在手里既能感受到大烟雾盒子的重量,又巧妙的圆柱设计让携带更方便许多。面对大输出功率,大口径的隔热吸嘴,可以让你放心体验,10S的抽吸保护和防干烧芯片保护,都在为产品安全保驾护航。 

提到大烟雾,一定会让许多小白望而止步,甚至老玩家也偶尔会觉得太麻烦了,于是设备就放置墙角吃灰了。但是hot chick着实让人眼前一亮,没有任何复杂的操作过程,拆开直接吸,大烟雾马上到。此外还有一个创新点,hot chick虽然是一次性,但是可充电的,这就解决了600mAh在高功率状态下肯定是不足以支撑12ML烟油和放置时间过长电池电量流失等状况。

HOT CHICK首批上市14个口味(据说因第一批市场反馈很好,第二批新口味已经在路上了),我们随机选择2个口味详细讲解使用体验。 

冰镇西瓜:有点类似炫迈口香糖的西瓜口味,入口冰凉略带甜味的西瓜味,带着轻微小刺激的尼古丁冲击,呼出的时候可以感觉到淡淡的冰薄荷味。淡凉的口感搭配香甜的西瓜,又是美妙快乐的一天。 

椰汁冰:入口有一股浓厚的椰汁香甜香味。整体非常有层次感,主调是椰汁清香的味道,基调中像是柔和了一丝椰汁的微苦与薄荷的清凉。击喉感比较淡,入喉很顺,抽了蛮久并没有觉得腻。

04.总结语 

HOT CHICK是出口海外的产品,它新潮酷炫的外观,触感极佳的材质,顺畅的抽吸体验,可以说一款真大烟雾一次性产品,所谓真就是用一次性产品还原了大烟雾的真实体验。

电子烟市场需要一款这种方便的大烟雾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