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aspire易佳特ZQ-XTALPRO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2-19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1746    评论:0    
核心提示:ZQ作为一款未上市就备受关注的设备,顶着aspire易佳特鹦鹉螺升级版二代的光环,从外观看,确实有很多跟鹦鹉螺相似的地方,但实际,两者间存在着较大或者说本质方向的区别。

ZQ作为一款未上市就备受关注的设备,顶着aspire易佳特鹦鹉螺升级版二代的光环,从外观看,确实有很多跟鹦鹉螺相似的地方,但实际,两者间存在着较大或者说本质方向的区别。

相似点

1、外观。ZQ XTAL PRO和aspire易佳特鹦鹉螺同样为长方条状机身,正面配备点火按键和参数显示屏。

2、配置参数。两者烟弹容量都是3ml,都有1.0Ω和0.6Ω两种阻值的雾化器可供选择;电池容量都为1000mAh;同样具备1-30W调压功能以及空开/按键点火双抽吸模式。

不同点

1、烟弹

烟弹雾化器结构是两者直观上最大的区别。ZQ烟弹雾化器是芯仓分离结构,而鹦鹉螺则是芯仓一体结构。对于后续使用成本而言,ZQ的性价比会更高一些。

烟弹连接方式两者也是不一样的,ZQ采用的是更主流的磁吸连接,而鹦鹉螺是更为紧实的卡扣连接,换弹使用上ZQ会更加方便,鹦鹉螺的卡扣略微显得有点难拔。

烟弹雾化器注油方式。ZQ为侧边开孔注油,鹦鹉螺则为底部掀盖注油。

2、主机配置

充电接口位置。ZQ充电接口位置在机身侧边,鹦鹉螺则在机子底部

进气调节。ZQ可通过调换烟弹雾化器插入方向来调节进气阻力大小,鹦鹉螺无法调节进气。

抽吸模式。ZQ可通过连续按键四次来切换抽吸模式,称之为AB模式切换。A模式下只能空开抽吸,B模式下只能按键点火抽吸,AB模式则是两则皆可。鹦鹉螺无法选择抽吸模式,默认空开/按键点火同时可用。

3、口感体验

虽然是冲着aspire易佳特鹦鹉螺“升级版”的好奇去尝试使用了ZQ,但实际下来的直观感受是,两者口感差别还是很大的。

整体而言,ZQ的雾化口感并没有鹦鹉螺来得那么浓烈,显得更加偏向柔和饱满,烟雾的颗粒感也比鹦鹉螺更加细腻。对于甜度和凉度体现方面,ZQ是会比鹦鹉螺降低一个档次的,去甜控凉这点不得不说ZQ做得比鹦鹉螺到位。

当然,这里面不是要区分好坏。鹦鹉螺的浓烈口感可以让用户获得更大的刺激满足感,而ZQ的细腻温和也能让用户抽吸感官更加舒适。百人百口,就看个人喜好偏向如何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