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加了过滤嘴的aspire易佳特666-无冷凝无吸油,解析吊打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2-19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1919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行业扛把子aspire易佳特出个新品就跟玩一样,别人都叫什么pro,什么X,它偏偏取了个名字叫666。听起来随意,但拿到测试机子用了下,感觉却是一点不含糊,不得不说,666真的很6。

电子烟行业扛把子aspire易佳特出个新品就跟玩一样,别人都叫什么pro,什么X,它偏偏取了个名字叫666。听起来随意,但拿到测试机子用了下,感觉却是一点不含糊,不得不说,666真的很6。


直接上结论:解析口感炸裂,吸阻紧实,无冷凝无炸油,静音。秋天里,如果那么多注油设备只能选一款,那么我会选aspire易佳特666!




产品介绍



套盒内包含物件:

主机*1


滴嘴*1


烟弹*1


一次性过滤嘴*5(1盒5根)


充电线*1


说明书*1


主机:

金属铝材质、表面阳极氧化工艺处理,磨砂质感,侧面type-c充电接口,正面呼吸提示灯镂空微孔,机身较为小巧,握感轻便。整体工艺没得挑剔,要说缺点,可能就是那颗只有450毫安时的内置电池了,一天一充基本跑不了了。






滴嘴:

不太明显的一个下窄上宽结构,应该是为了阻止冷凝吸入嘴的一个设计。用了半仓的油,目前是还没有吸到过冷凝液。工差几乎没有,插上去很紧实,不会晃动,轻易也掉不了。




烟弹:

底部注油,弹仓容量2ml,中规中矩的一个大小。雾化芯材质是aspire易佳特的看家技术超级棉芯,解析效果毋庸置疑,肯定是666的。


一次性过滤嘴:

这个才是aspire易佳特666这款注油产品的最大亮点。类纸烟的棉质材质过滤嘴,意味着可以最大限度吸附多出来的冷凝液和烟油,冷凝液入嘴,炸油等问题基本得到了很好的解决。而且,实测下来感觉还能起到一定的去甜作用。


左边为新的过滤嘴,右边为使用了一仓油后的过滤嘴,吸附作用还是很明显的。


使用体验

产品介绍完了,现在说下使用一天下来的整体感受:


首先是口感方面。最近喜欢抽bonbon邦邦的菠萝椰汁,所以这次也是加的菠萝椰汁。都知道邦邦这款油是用斯莱克调制的,所以特意拿斯莱克和aspire易佳特666做了下对比。邦邦菠萝在斯莱克上面的表现是菠萝味足,尾巴带出来一点点椰奶香,甜度不算高,丝滑顺口。用在aspire易佳特666上面,感觉浓郁度有一个较为明显的提升,菠萝混合椰奶的一种味道始终都能尝得出来,甜度方面也控制得不错,稍微带点但不至于像鹦鹉螺那样腻口。


然后是冷凝控油表现方面。一天高强度使用下来,没有吸到一口冷凝液或者烟油。常规滴嘴没怎么用,主要是一次性过滤嘴使用下来的结果。没有炸油现象,抽吸时候也很安静,不存在其他注油设备运作时发出的那种气流声。


最后想说的一点是,这款aspire易佳特666吸阻真的很紧实,已经很接近嘬真烟的感觉了。这么紧实的吸阻也导致了一个较高的解瘾度,基本三口就可以满足摄入需求。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