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大胆尝试?草本雾化! 轻心eazy 零尼产品到底怎么样?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1-18     浏览:1324    评论:0    
核心提示:轻心 Eazy 主观评测 ,带你品略各种雾化器产品。本期我们要评测的产品 是一款全新的品牌,名字叫做轻心eazy。 大家看到本期的标题也应该明白,本期评测的产品属于草本雾化,评测的产品有些口味是不含尼古丁。也是咱们这个行业配合政策的一次全新尝试,结尾有众测环节,希望大家看到最后。 轻心Eazy 破晓主机参数 破晓主机参数: 雾化杆材质&制作工艺:铝合金材质+阳极氧化工艺 电池容量:

轻心 Eazy

主观评测 ,带你品略各种雾化器产品。本期我们要评测的产品 是一款全新的品牌,名字叫做轻心eazy。

大家看到本期的标题也应该明白,本期评测的产品属于草本雾化,评测的产品有些口味是不含尼古丁。也是咱们这个行业配合政策的一次全新尝试,结尾有众测环节,希望大家看到最后。

轻心Eazy 破晓主机参数

破晓主机参数:

雾化杆材质&制作工艺:铝合金材质+阳极氧化工艺

电池容量:380mAh 充电时间:30min

输出瓦数:7.5W恒压输出

充电方式:Type-c

雾化弹容量:1.8ML

雾化芯:七重防漏 Xcube雾化芯

轻心eazy 破晓主机握在手上非常轻薄,轻薄的同时主机也有一定的分量,这款晴海的外观 蓝天大海的主题,让人感觉非常舒服。

而这款秘境配色 远看他是一款深绿色感官,而拉近了来看 ,是一款黑色,就如同他的配色名字一样,秘境 非常神奇 非常神秘。

最后一款配色是太空,纯黑的配色,这个我们就不聊了,最纯粹的纯色 最纯粹的享受。

口味鉴赏环节 :零尼产品的体验究竟如何?

本期鉴赏的口味大部分都是零尼的口味,分别有三款口味。

第一款30mg的畅爽冻柠茶, 第二款是我非常喜欢的生姜留兰,第三款是糖心冰淇梨 ,我们来一一鉴赏。

第一款畅爽冻柠茶

这款冻柠茶的口味 他的柠檬酸的味道不是过于浓郁,算是比较清雅的口感,但是这里要着重说明一下,清雅不代表等于寡淡,他的这股柠檬酸是那种让人感觉非常清爽的口感,前端带着柠檬的酸甜感,尾端是淡淡的柠檬皮的那种气味,还算ok。

总结:清新雅柔的酸果口味,甜酸糅杂,凉度至上

第二款生姜留兰

生姜留兰是一款不含尼古丁的口味,这款口味在前端的时候会有一股很清新的生姜糖的味道,但甜味不会像生姜糖那么重,凉度适中 甜度适中,好似小时候母亲给我煮的姜糖水,满满的追忆,满满的爱

总结:姜汁熬糖,家的味道,回忆满满!!

第三款糖心冰淇梨

第三款 糖心冰淇梨,这款口味同样是一款零尼产品,糖心我只知道是甜的,尝不出来什么果糖,凉度很高,甜度适中,果糖的风味加上冰梨凉度的加持,让人非常舒服。

总结:糖浆风味和冰梨子的凉度的加持

让人欲罢不能

结语

2021年11月26号的政策出台,各大品牌的口味推新都有所减缓,不是品牌方做不出来,而是规定在这个期间不能推出新口味。

122种调味白名单的出现,尼古丁的含量最高不成超过20mg,不承认开放式设备,政策出台的种种规定 规定了雾化器以后的发展。

既然国家有政策,那行业的从业者肯定要按照规定发展,轻心eazy的草本雾化产品 不含尼古丁,推出新口味也会容易一些,这是我们行业的从业者应对政策的一次大胆的尝试。

轻心eazy产品的体验也让我非常意外,没有尼古丁的加持,但是他还是能够在口感以及凉度上给到我非常舒适的体验,草本雾化的前景小云暂且不谈,单单是这款产品上来看,给我的感官就很好。

产品评分指数

满意指数:(满分5颗

推荐指数: (满分5颗

产品力指数: (满分5颗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