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LEME乐美烟弹本草HNB加热不燃烧烟弹产品;采用纯天然非烟草植物精华;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2-07     浏览:1652    评论:0    
核心提示:LEME 乐美品牌公司成立于2005年,一直致力于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传统卷烟替代品,始终坚持以“乐享健康,美妙体验”为公司的核心理念。 在产品系列的设计上更是极富人性化。LEME乐美烟弹从口味体验,饱满程度及健康的多方面着手设计产品。 LEME 乐美本草烟弹采用纯天然非烟草植物精华,采用独特的造粒发烟及降温机理,给您带来高口感还原度的体验。乐美在国内以及国外都有着不错的市场。 &n

LEME 乐美品牌公司成立于2005年,一直致力于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传统卷烟替代品,始终坚持以“乐享健康,美妙体验”为公司的核心理念。

在产品系列的设计上更是极富人性化。LEME乐美烟弹从口味体验,饱满程度及健康的多方面着手设计产品。

LEME 乐美本草烟弹采用纯天然非烟草植物精华,采用独特的造粒发烟及降温机理,给您带来高口感还原度的体验。乐美在国内以及国外都有着不错的市场。


每一支LEME乐美烟弹探索系列口粮都给您更好的使用体验

目前LEME乐美烟弹拥有6种口味:分别为桐皇、蓝珀、紫珑、青珏、楓皇、龙阙;

LEME乐美·楓皇丨浓原味

浓郁的草香味,像是走进斯堪的纳维亚雨后的森林里,带有微微潮湿的气息。

LEME乐美·龙阙丨莫吉托

青柠与薄荷的清爽碰撞,既强烈又柔和的口感,似一杯翠绿,透凉,挂着白霜的莫吉托。

LEME乐美·桐皇丨原味

恰到好处的微微草香, 带您品鉴原始的吸入体验

LEME乐美·青珏丨青柠

浓烈柠檬果香融入清凉冰片, 是偏爱果香的您不二之选

LEME乐美·蓝珀丨薄荷

醇厚且适度的薄荷清香, 不可错过的典藏系列

LEME乐美·紫珑丨蓝莓爆珠

香爽宜人的蓝莓浆果,饱满香甜四溢,柔和怡人

LEME乐美·紫珑丨蓝莓爆珠

LEME乐美葡萄

LEME乐美西柚

LEME乐美葡萄盐津话梅

LEME乐美检测认证

目前,LEME 乐美已经全面通过了欧盟ROHS,并通过了材料安全性和健康、无有害重金属和无有害烟雾的TCT测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