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LEME乐美推出旗下首款电子雾化产品,全新LOGO,两大雾化技术加持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8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697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22日消息,LEME乐美正式发布旗下首款电子雾化器,全新子品牌 “LEME+”,中文译为乐加。据品牌方透露,新LOGO中保留了英文LEME, 以“+”作为图标设计,色彩上应用了LEME乐美品牌色-橙色,传递科技赋能品质生活的理念,希望用户在使用产品时是一种轻松舒适的状态。早在7月份,LEME乐美召开新品发布会便公开了这款全新的电子雾化产品,许多乐美粉也在暗搓搓的关注和期待。也有部分人士存疑,对

9月22日消息,LEME乐美正式发布旗下首款电子雾化器,全新子品牌 “LEME+”,中文译为乐加。据品牌方透露,新LOGO中保留了英文LEME, 以“+”作为图标设计,色彩上应用了LEME乐美品牌色-橙色,传递科技赋能品质生活的理念,希望用户在使用产品时是一种轻松舒适的状态。



早在7月份,LEME乐美召开新品发布会便公开了这款全新的电子雾化产品,许多乐美粉也在暗搓搓的关注和期待。也有部分人士存疑,对于主攻加热不燃烧技术的LEME乐美来说,开启一个市场接近饱和的雾化产品线,是否能同样做出好产品?


01/全新品牌线,只为用户而生


据品牌方表示,LEME+的筹备花了近一年的时间,在这过程中一直不断的调整升级。本身主打品牌乐美加热电子本草用户年龄层偏高,而周边的朋友或经销商也会有电子雾化需求,与此同时,我们收到反馈,很多用户对乐美加热电子本草独特研发的口味很感兴趣,其中呼声最高的小青柑,这次也加入了雾化口味队列。



02/国内首款二代超级棉芯产品,做真正的口感狙击手


毫无疑问,每一款好产品背后都离不开核心技术的支持。此次品牌方透露,LEME+电子雾化器率先应用了全新二代超级棉芯技术,是目前市面上电子雾化器中首款新技术产品。有实验数据表示,LEME+二代超级棉芯平均烟雾量达到8.7mg/PUFF,对比普通陶瓷芯增加了3.6 mg/puff



耗时近两年的研发,LEME+二代超级棉芯技术突出重围。经过100多种搭配与筛选,优选棉质复合材料与新型发热丝材质结合,使每一款烟弹都得到充分雾化,让用户感受到最真实的口味体验。



03/升级油芯分离结构,抽吸更畅快


LEME+油芯分离结构也是其技术亮点之一,其装置的密封储油仓,有效的避免了烟油氧化变味以及意外漏油,即使是漫长的运输或长时间储存也不用担心。



据品牌方透露,为了让用户能达到更好的产品体验感,LEME+将雾化器进气孔设计成微孔,解决了原有雾化烟漏油、冷凝液渗出体验感差等问题,让每一滴烟油都能得到有效雾化。



尽管雾化产品在中国已经接近百亿市场,但对于LEME+来说,品牌的价值观更重要。以用户为主,做出与价格合乎水准的产品,两者不分主次,而是一个整体。技术的创新和尝试,更是推动行业发展的主导力量。



最后,据内部消息透露,LEME+电子雾化产品将于9月底正式上线,值得期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