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lami徕米零嘉ZERO+加热不燃烧产品怎么样?零加口感如何?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2-20     浏览:1980    评论:0    
核心提示:徕米今年将加大HNB产品在零售端的布局,大力推广HNB新口味。从去年年底徕米正式推出热不燃烧产品ZERO+至今,ZERO+在市场取得了非常大的声量,增速也非常明显。 徕米曾在2月中旬公布了由五叶神集团全资并在东莞投产的薪火智造智能工厂的一期工程,作为徕米在雾化和HNB双品类上的供应链平台,薪火智造将为徕米提供单月千万颗雾化弹及国内产能最大的HNB生产能力,满足徕米正在高速发展的市场需求。 这

徕米今年将加大HNB产品在零售端的布局,大力推广HNB新口味。从去年年底徕米正式推出热不燃烧产品ZERO+至今,ZERO+在市场取得了非常大的声量,增速也非常明显。

徕米曾在2月中旬公布了由五叶神集团全资并在东莞投产的薪火智造智能工厂的一期工程,作为徕米在雾化和HNB双品类上的供应链平台,薪火智造将为徕米提供单月千万颗雾化弹及国内产能最大的HNB生产能力,满足徕米正在高速发展的市场需求。 这一次投产也意味着徕米在研发、生产、品牌、销售四个核心环节实现了全产业链布局,并在集团的新型烟草布局中,获得了产销一体化的核心能力,不再借助于代工生产,将烟油研发、硬件组装都牢牢控制在自己手中,从根本上保证了徕米产品的唯一性,使得徕米产品在未来被模仿或通配的可能性变得极小。 徕米CEO赫畅也曾表示,通过几个月的市场培育,徕米的HNB产品展现了惊人的增速,目前已在国内低温本草市场占据数一数二的市场份额。 当然,ZERO+有这样的亮眼战绩跟品牌本身这个载体有密不可分的关系,但是终究还要靠产品说话,能在短短4个月时间内,在经营雾化小烟业务的同时,还能将HNB业务做的有声有色,可以说徕米确实有东西。 熟悉经常使用徕米的朋友应该知道,加热不燃烧其实是徕米的老本行,因为徕米本身就是烟草出生,五叶神集团投资控股的品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