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小野烟弹官方售价多少钱?小野烟弹豆奶味好抽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06     浏览:731    评论:0    
核心提示:抽了小野电子烟这么长的时间了,最钟爱的还是小野豆奶口味烟弹。 很多人都抽不惯这个味道,可是我挺喜欢的,大家觉得这个烟弹的香精味太重,我觉得是可以一直抽,不上头的,而且奶味很香,又没有那么甜。关键是小野烟弹的尼古丁盐含量只有2%,其他大部分的电子烟烟弹都3%起,对于老烟民来说,尼古丁含量的高低决定了是不是会有抽烟的那种感觉,而2%的尼古丁对于他们来说就是完全没有感觉,我见过喜欢抽小野烟草口味烟弹的老

抽了小野电子烟这么长的时间了,最钟爱的还是小野豆奶口味烟弹

很多人都抽不惯这个味道,可是我挺喜欢的,大家觉得这个烟弹的香精味太重,我觉得是可以一直抽,不上头的,而且奶味很香,又没有那么甜。关键是小野烟弹的尼古丁盐含量只有2%,其他大部分的电子烟烟弹都3%起,对于老烟民来说,尼古丁含量的高低决定了是不是会有抽烟的那种感觉,而2%的尼古丁对于他们来说就是完全没有感觉,我见过喜欢抽小野烟草口味烟弹的老烟民,5%的尼古丁含量反正我是受不了的,他们反而抽的挺开心。

不过我现在是真的没有再买过香烟了,也不抽香烟了,香烟抽完第二天刷牙舌头发黄,口臭那种感觉实在太难受了,而且电子烟不仅仅只是避免了这个问题,还帮助一些人戒掉了槟榔,并不是说电子烟可以戒掉槟榔可以戒掉香烟,而是说电子烟可以作为香烟和槟榔的替代品,下一步应该再把电子烟也戒掉,这样才是健康的,毕竟抽烟就是有害身体健康,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再就是平时开车,如果一直抽香烟,汽车的内饰,气味都会有很大的影响,老烟民的汽车一做进去那是一股相当难闻的味道,如果在车里抽电子烟,可能弥漫的就是一股香精的味道,像香水一样。

电子烟有电子烟的优势,现在国家管控是为了规范电子烟市场,切断电子烟对未成年的影响,各大电子烟品牌也做的不错,像小野电子烟门店的桌上都会摆放:未成年人禁止购买电子烟,购买请出示身份证 的明确标识。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还是把烟戒掉的好,实在戒不掉,就用电子烟过度一下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