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DOOP电子烟 烟弹通配悦刻4代 悦刻5代 测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06     浏览:518    评论:1    
核心提示:初识DOOP电子烟,还是在电子烟展会上,这是一个非常隐匿的小电子烟品牌,然而DOOP电子烟的烟弹和烟杆品控是做的相当不错的,据说他们采用的是和悦刻一样的生产线,包括卫生环境也极为相似。大家对通配烟弹的第一感觉是廉价,再就是品控一般,然后DOOP电子烟这个牌子做的真的非常不错。 DOOP电子烟杆采用磨砂面工艺。烤漆也极为讲究,拿在手里轻巧不失手感,覆膜起来淡淡的表层,给人一种极为舒适的感觉。DOOP

初识DooP电子烟,还是在电子烟展会上,这是一个非常隐匿的小电子烟品牌,然而DOOP电子烟的烟弹和烟杆品控是做的相当不错的,据说他们采用的是和悦刻一样的生产线,包括卫生环境也极为相似。大家对通配烟弹的第一感觉是廉价,再就是品控一般,然后DOOP电子烟这个牌子做的真的非常不错。

DOOP电子烟杆采用磨砂面工艺。烤漆也极为讲究,拿在手里轻巧不失手感,覆膜起来淡淡的表层,给人一种极为舒适的感觉。DOOP烟弹通配悦刻4代,悦刻5代,首先要说的就是价格,整体比悦刻烟弹低20元左右。

DOOP通配烟弹抽起来没有悦刻4弹5代烟弹那么重的香精的味道,口感弹但不缺失应有的香味。

目前DOOP烟弹出了十种口味,包括:DOOP冰可乐口味烟弹,DOOP玫瑰荔枝红茶口味烟弹,DOOP香甜菠萝口味烟弹,DOOP双苹果口味烟弹,DOOP芒果哈密瓜口味烟弹,DOOP蜜桃乌龙口味烟弹,DOOP沁爽西瓜口味烟弹,DOOP冰橙汁口味烟弹等。

DOOP通配悦刻4代5代烟弹烟杆照片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