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lion vape猊漫带来的简约电子烟注油设备【闪电X】评测介绍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06     浏览:1770    评论:0    
核心提示:本次评测的设备是由lion vape带来的简约丁盐设备,名为闪电x,对于这个品牌,本人还是初次接触,拿到此设备的第一印象,让我想起了多年前的疯狗x,非常像缩小版的疯狗x,回忆满满,相信它的表现也会如预期的一样优秀。 打开包装,配置一目了然,一机一弹一挂绳一充电线。机器质感不错,拿在手里也比较有分量。typc接口设置在底部,同时也是进气口,机身其他部位无进气口。指示灯为一个闪电的标志,与其名字闪

本次评测的设备是由lion vape带来的简约丁盐设备,名为闪电x,对于这个品牌,本人还是初次接触,拿到此设备的第一印象,让我想起了多年前的疯狗x,非常像缩小版的疯狗x,回忆满满,相信它的表现也会如预期的一样优秀。

打开包装,配置一目了然,一机一弹一挂绳一充电线。机器质感不错,拿在手里也比较有分量。typc接口设置在底部,同时也是进气口,机身其他部位无进气口。指示灯为一个闪电的标志,与其名字闪电x相呼应,背面为lion vape字样,显示出品方。

参数方面,机身900ma电量,自带一颗1.4欧网芯烟弹,容量为2ml。吸阻紧致只适合口吸,烟雾细腻舒适,冷凝不入嘴,无漏油情况发生,电极槽使用一仓后会出现一些汗珠(冷凝),适时用棉签清理一下即可。

1.4欧的网芯适配的油很明显是丁盐了,依然加入口粮女巫桃气乌龙,桃子的酸甜被还原的很到位,浓郁度和甜度以及凉度也控制在了一个可以接受的范围,不会齁甜,这里不得不提一句的是,鹦鹉螺小烟刚出了1.2欧网芯烟弹,对比后发现两者表现几乎一致,鹦鹉螺1.2凉度会稍高一些。之后又试了b油丁盐,对甜点的还原也比较到位,也不会出现齁甜的情况,击喉感表现很好。

闪电x并未标注输出功率,不过对于这样一款便捷的丁盐设备也是无所谓的事,加油使用就完事,对新手是非常友好的一款设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放心大胆地尝试,感谢大家观看,下期再见啦。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