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flow一次性电子烟能用多久?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27     来源:电子烟情报局    浏览:482    评论:0    
核心提示:价格亲民、口感醇厚、携带便捷、操作简单的一次性电子烟。几十元的价格,人人都能消费得起。而且还可以抽300口以上的超高使用率,既能体会不同味道所带来的感受,同时又能解瘾
价格亲民、口感醇厚、携带便捷、操作简单的一次性电子烟。几十元的价格,人人都能消费得起。而且还可以抽300口以上的超高使用率,既能体会不同味道所带来的感受,同时又能解瘾,将其对身体的危害降至最低,是很多消费者的首选,FLOW福禄电子烟作为国内电子烟行业头部品牌,同时也发布最新一次性电子烟。
flow一次性电子烟能用多久
flow一次性电子烟能用多久?
在电池容量和储油量方面,flow一次性电子烟分别达到280mAh和1.4mL,最少可以吸300口。按照传统香烟1根可以吸15口来计算,300口相当于20根传统香烟,也就是说1支flow一次性电子烟相当于传统香烟一盒的量,且它更加小巧便携,更加健康。
市面上的一次性电子烟口数实测在200-500口左右,相当于香烟2-3包的量。况且每个人的吸烟频率是不一样的,频率高的话,用的时间就相对短些。
flow一次性电子烟能用多久
据了解,flow一次性电子烟共有4款,分别为白桃乌龙茶、香芋冰淇淋、斩铁剑、绿豆沙。其中“香芋冰淇淋”一次性小烟的口味更加香甜可口,自带水果香气的亲和力,并无明显的侵略性。虽是甜味一次性小烟,但击喉感明显,能够为吸烟人士带来甜而不腻的醒脑香气感受。另一款“斩铁剑”一次性小烟,它的口感冲击力和凉度最强,提神醒脑效果很好,特别适合工作劳累的时候新一口,瞬间精神百倍。这4款新品一次性小烟,口感都极好,能够同时满足不同喜好不同场景需求的吸烟人士。
产品设计和工艺方面,依旧沿用了旗舰手机级别的工艺水准,整个产品符合人体工学的流线型设计,主材采用的是市面少有的双料注塑工艺,透明的食品级ABS塑料和炫色PC精心调和,使得FLOW的一次性小烟拥有精致糖果般的外观质感,和口味相宜得彰。
对于设计新颖、便携且颜值在线的FLOW福禄一次性小烟,现场尝试大西瓜新口味的用户给予很多真实中肯的好评——属于西瓜特有的甜爽清香入口绵柔。甜而不腻的醒脑香气,像在炎热的午后从冰箱取出半边冷藏好的沙瓤西瓜,看着电影在空调下用勺子一口一口慢慢吃完,心情随着安逸舒缓下来。
flow一次性电子烟能用多久?一般情况来说flow一次性电子烟用上一天是没有问题的,当然,每个人的吸烟频率不一样,所以这个数据只能作为参考数据,具体使用时间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情报局)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