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万宝路电子烟怎么用?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27     来源:电子烟    浏览:548    评论:0    
核心提示:万宝路电子烟怎么用?万宝路最出名的就是IQOS电子烟了,很多用户第一次拿到万宝路电子烟不知道如何使用,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万宝路电子烟的使用方法。 万宝路电子烟
万宝路电子烟怎么用?万宝路最出名的就是IQOS电子烟了,很多用户第一次拿到万宝路电子烟不知道如何使用,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万宝路电子烟的使用方法。
万宝路电子烟怎么用
万宝路电子烟怎么用?
第一步:把加热棒放进这个充电器,然后盖上盖子;
第二步:然后按最下面的开机键,那个灯开始闪烁,灯亮就代表正在充电;等呼吸灯灭了,就代表加热棒充电完毕;
第三步:按外壳上方的金属键,取出加热棒,拿出一根烟弹,插入加热棒,按着加热开关键,出现闪烁,2~3苗可放开手指,等待加热完毕(常亮绿灯时),就可以享用一根香烟了。
注:使用过需要及时对机子进行清洁,烟弹插入加热棒的时候不可以旋转,不然会损坏里面的陶瓷加热组件等。
万宝路电子烟使用方法
1、iqos万宝路电子烟充电盒充电-- 刚刚收到宝贝有没有很兴奋,但是要先给盒子充电(只充充电盒,只充充电盒,只充充电盒,重要事情说3边,杆子取出放一边),大概45分钟左右,机器充满电后,充电盒指示灯会自动熄灭。
2、把杆子放入充电盒充电(触电向下,抽的一头带有iqos 字的朝上),放入杆子后主灯闪烁表示杆子充电中,大概5分钟左右,闪烁结束,杆子充好电啦(快去拿烟弹准备上膛啦)
3、按电源键打开取出烟杆,此时杆子亮白灯,竖直插入烟弹,不要转动烟蛋,不然加热片容易断(烟弹标线高于雾化嘴1mm 左右)。长按电源键3秒(震动就可以松开了),等待杆子指示灯闪烁结束就可以吸了,哇咔咔,好激动,终于上口啦,准备好开启抽烟的全新体验吧…
4、一支烟弹大概 吸14-16口或6?分钟,iqos万宝路电子烟会计算口数,16口左右或者6分钟时间到会自动停止,震动结束,一根烟弹的生命就这样结束了,然后顶出雾化罩(杆子帽子,一定要顶出,不然烟丝会保留在发热片里),取出烟蛋(不要乱丢哦!)
5、杆子放回充电盒继续充电就可以了,还是5分钟左右,充电盒满电可以给杆子充20-25次。iqos最特别地方就是一抽一充,不可以连续抽,这样也让戒烟人士有个缓冲过程,不会一根一根连续抽。
IQOS使万宝路电子烟使用注意事项
1.插入烟弹后请勿旋转烟弹,这样会造成陶瓷片折断。
2.因为IQOS万宝路电子烟属于电子产品,所以机器绝不可以碰水。
3.定时清洁,有助于保证加热棒卓越的使用效果。
万宝路电子烟怎么用?万宝路电子烟的使用方法已经告诉大家了,大家拿到万宝路电子烟只要按照上方的一个流程进行使用就可以了,不过现在的电子烟都会带有说明书的,不会用的话可以阅读说明书。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