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真的没有危害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10     来源:电子烟危害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775    评论:0    

有一次坐在leader的车上刷微博,突然闻到一股奇怪的的的味,有点像檀香电子烟品牌,又有点像烧的的胶皮。看着领导,手里拿着一个电子烟,吞“云”吐“雾”。

“我年纪大了,是时候戒烟了。”领导解释的有点害羞的。 电子烟应该没有二手烟吧?于是我继续开心地刷着手机。

引领戒烟给了我灵感。爸爸生日送他一套电子烟,选了“万宝路零焦油”款。爸爸30岁了的的老烟枪电子烟Expo危害是真的吗,一天两包,当我女儿的,我也伤透了心。

电子烟曝光危害是真的吗

图片|某品牌电子烟淘宝页面主图

电子烟 可以帮助戒烟,我们都这么认为。某宝上有一段电子烟电子烟,连名字都是“戒烟棒”,口号是“生来就戒烟”。

然而电子烟品牌,前天(10月10日),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其2018年施政报告中提出全面禁止销售电子烟等新型烟草产品。香港医学界表示万宝路电子烟有危害吗,公众误认为电子烟有助于戒烟,但电子烟也含有尼古丁、甲醛等有害物质。

美国监管机构一个月前也发表声明称,如果电子烟在少年中的泛泛泛泛无法控制,电子烟将被全部删除。欧盟烟草指令(TPD)之前也规定:“电子烟包装的正面和背面应与普通烟草相同,包括健康警示信息。”

TPD还规定:电子烟公司不能宣传电子烟与传统烟草的的相比的优势,禁止明星代言,禁止免费样品促销。

电子烟危害有哪些_电子烟 危害_电子烟曝光危害是真的吗

电子烟,怎么了?我们从医学角度来看电子烟的“三罪”:

电子烟曝光危害是真的吗

图片|

三大罪之一:呼吸系统损伤

电子烟的在宣传口号中,口号往往是“提供不可燃尼古丁,蒸汽不含有害焦油或一氧化碳”的的,但的是真的吗?

2014 年,Tob Control 杂志发表了一篇评论,分析了电子烟与健康协会的的 的 44 篇讨论。结论是电子烟的蒸气,即气溶胶的万宝路电子烟有危害吗,主要成分包括:水、丙二醇、甘油、尼古丁和调味剂。

尼古丁对人体不需要多说的危害。研究发现电子烟烟液中尼古丁的的的含量为14.8-87.2mg/mL电子烟,与标注的的内容基本一致。尼古丁可以通过呼吸道、皮肤和胃肠道吸收。急性接触可引起头晕、恶心和呕吐。甚至有研究报道有人通过静脉注射或口服电子烟盒中的液尼古丁自杀。

即使是“零尼古丁”的电子烟、乙二醇和甘油气溶胶也是众所周知的的的呼吸道刺激物。与乙二醇蒸气接触会导致呼吸道粘膜和眼睛干燥。

电子烟曝光危害是真的吗

图片|摄影网

此外,研究人员还发现了一些电子烟的雾中的甲醛、丙醛、丙烯醛、邻甲基苯甲醛、致癌亚硝胺、柠檬烯(可用作调味剂)、硅酸盐和重金属颗粒物,所有这些都可能导致呼吸系统损伤。

的三大罪中的两个:成瘾风险

生理上,它包含尼古丁的电子烟有成茵的risk。从心理上来说,吸电子烟的价格更便宜,毒性更小,使用更自由,更容易让人降低警觉,感觉“呼吸好”,这导致青蛙的瘾沸腾。

的三大罪案之第三:扩大吸烟人口

电子烟 危害_电子烟曝光危害是真的吗_电子烟危害有哪些

有一天,我很好奇,想从一个宝藏中买一个“玫瑰味电子烟”来试试。男朋友一句话把我吵醒:“小心别太上瘾,所以我开始抽真正的的香烟。啊!”

医学界也有意见认为使用电子烟可能会让原本的的的非吸烟者“尝到甜头”,开始尝试传统香烟,成为真正的的的烟民。

美国国家科学院有证据表明电子烟的青年更有可能使用可燃烟草,即未来的传统香烟。

超越风险|谁更喜欢电子烟?

8月27日在线发表于Annals of Internal Medicine的的 一项研究表明,美国目前有1080万成年人使用电子烟,其中超过一半的的persons 35岁。研究人员还表示,“电子烟的的使用与其他高危行为密切相关。”

弱势群体,消费电子烟more。

上述研究发现,青少年、传统吸烟者、失业者和 LGBT 群体(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双性恋、跨性别者)比普通人更有可能消费电子烟。

电子烟曝光危害是真的吗_电子烟 危害_电子烟危害有哪些

具体来说,7%的男/同性者、9%的双性恋者、8.7%的Transgender目前都是电子烟用户。

电子烟曝光危害是真的吗

图片|摄影网

如何以合理且有根据的的方式说服人们退出电子烟?

总结一下,电子烟Exposure危害是真的吗的?我们知道电子烟有健康潜力危害,退出的的效果也是有争议的的。如果我们发现身边的的人都对电子烟上瘾了,我们如何说服他,让他不会说“我要戒烟”?

沟通时,你可以告诉他这五件事:

1.尼古丁电子烟价格,无论采取什么形式,都会让人上瘾。传统烟草、电子烟、口服烟草、水烟、雪茄……也不例外。

电子烟危害有哪些_电子烟 危害_电子烟曝光危害是真的吗

2. 任何形式的的tobacco 都对人体健康有害。虽然不同的产品的的可能有不同的风险特征。

3.电子烟对健康的的的影响目前未知。虽然不燃烧烟草,但不一定是真的的的比传统香烟更安全(尼古丁可能对正在发育的的的大脑造成伤害)。

4.如果你吸烟电子烟戒烟。成功戒烟后请戒掉电子烟。

5.你可能不太喜欢电子烟,你只是喜欢寻找陌生感。因为“人畜无害”的appearance、时尚的appearance、丰富的的的口味(玫瑰、香草、葡萄、菠萝…),电子烟更容易吸引的人本来不感烟瘾。

参考资料:

1. Korfei M. 电子烟 被低估了的dangerous-即使没有尼古丁的。呼吸研究。 2018;19:159.doi:10.1186/s12931-018-0870-4.

2.Callahan-Lyon P.电子烟:对人类健康的影响的。烟草控制。 2014; 23 (补充2):ii36-ii40.doi:10.1136/tobaccocontrol-2013-051470.

3. 将近十分之一的的美国 成年人现在使用电子烟。丽莎·拉帕波特。 Medscape,2018 年 8 月 28 日。

4. 电子烟:很难的 对话,但值得拥有。 Michael P Erickson电子烟Exposure危害是真的吗,博士; Kelly Whitney, 英里/小时 | 2018 年 1 月 30 日 电子烟价格,Medscape。

原创文章万宝路电子烟有危害吗,作者:电子烟品牌,如转载请注明出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