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五代幻影-幻影新口味-初露青提全网首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07     浏览:2374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幻影雾化弹-五代新口味-初露青提-30mg/g口味测评口味名称:初露青提口味基础评价甜度:⭐⭐⭐凉度:⭐⭐⭐⭐浓郁度:⭐⭐⭐【口味描述】:这款⼝味还原⾹印

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indent: 2em;"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font-style:="" normal;="" font-variant-ligatures:="" font-variant-caps:="" font-weight:="" 400;="" letter-spacing:="" 0.621714px;="" orphans:="" 2;="" text-indent:="" 0px;="" text-transform:="" none;="" white-space:="" widows:="" word-spacing:="" -webkit-text-stroke-width:=""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decoration-style:="" initial;="" text-decoration-color:="" text-align:="" left;"="">悦刻幻影雾化弹-五代新口味-初露青提-30mg/g 口味测评

口味名称:初露青提

口味基础评价
甜度:⭐⭐
凉度:⭐⭐⭐
浓郁度:⭐⭐⭐


【口味描述】:

这款⼝味还原⾹印⻘提甜润多汁的特征,辅以玫瑰花⾹点缀。相⽐葡萄⼝味,⻘提的甜度感知更为明显。但是区别于其他⾼甜⼝味,清新的甜感搭配适中的清凉度,整体⼝感清爽不腻,适合⻓期使⽤。

轻盈的清新纯甜 区别于葡萄的酸甜,青提最吸引人的点在其清甜水润。

青提的轻盈纯甜被高度还原,搭配四星清凉度,整体口感轻盈细腻,清凉十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