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铂德蒲公英新品图赏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07     来源:蒸汽邦    作者:八戒来了    浏览:691    评论:0    
核心提示:铂德蒲公英雾化套装,最大的特点是“净静”,雾化芯的双“jing”。第一个是净,干净,采用了医用级别的ss316不锈钢网格芯,带来

铂德蒲公英雾化套装,最大的特点是“净静”,雾化芯的双“jing”。

第一个是净,干净,采用了医用级别的ss316不锈钢网格芯,带来干净的雾化口感,和少积碳的使用环境。

第二个静,是安静,铂德网格芯相对以往的不锈钢雾化芯,虽然存在着加热的声音,但明显少了电流声音,

除了雾化技术采用了网格芯,铂德“费雪油Turbo”技术也表现得很优秀,与市面上的其他产品区别明显,很有自己的特色。

产/品/图/片
铂德蒲公英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邦)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