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头部药企以科技赋能中医药传统,开启“轻养”新纪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09     来源:一色雾化新势力    浏览:676    评论:0    
核心提示:科技赋能传统中医药,挖掘中医药最大的价值。雾化改变了很多行业,同样也将改变医疗行业,改变中医药传统给药方式。随着雾化设备

科技赋能传统中医药,挖掘中医药最大的价值。

雾化改变了很多行业,同样也将改变医疗行业,改变中医药传统给药方式。随着雾化设备、技术升级,中草药雾化给药方式也逐步流行起来。

以修正为代表一批药企头部企业,逐渐开展雾化在医疗保健领域的应用,通过科技的赋能,推动传统中医药的升级。

4月8日,雾化新势力主办了一场《科技赋能传统中医药,开启“轻养”新纪元》主题直播。

现场特别邀请了四川修正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中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士显先生、四川中显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康超先生为我们深入探索“雾化医疗”全新的热门赛道。01:15:02

科技加持的新型健康养护将会是一种潮流!

直播中王总谈到:

提起修正,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市面上流行的胃药—斯达舒就是其制造产品之一,药店里面经常见。其实,修正集团不仅有化学制药、生物制药的科研生产营销,其中药材标准栽培、中成药制药、健康、养老产业也是修正公司重点发展的产业。

作为医药头部企业,修正积极响应并贯彻《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以及《“十四五”中医药发展规划》中科技赋能传统中医药的重点要求,快速推进新科技与传统中医药的跨界融合。

从不断加大对中草药提纯分离、制药工艺、给药机理的研究,到引进先进设备和人才、技术,到与先进的科研机构、科技企业合作,不断深入挖掘中国传统中药的最大价值。

修正选择与中显合作,就是基于中显在电子雾化技术上的研究,因为修正意识到雾化这种方式可能会改变传统的给药方式,更能发挥中医药的价值。从市场需求上来讲,老百姓的健康理念也逐渐在发生转变,就连90后、00后都在注重养生意识。所以说,由科技加持的新型健康养护已然是一种趋势,未来的雾化等新型技术与医药、健康养护、美容的“跨界”融合将会是一种潮流。

通过雾化的方式,会让养生这件事变得更加简单、便捷,推动养生方式的变革,未来这种“轻养”的方式有可能成为一种潮流。

雾化新体验

直播中,康总谈到:

从给药方式上来看,气雾给药是人体吸收药物的其中一种。一般来讲,只有在呼吸道感染比较严重,服药久治不愈时,大多医院才会采取气雾吸入消炎的方式治疗,目前医疗上的主流雾化剂都是些“气管舒张”和“抗生素类药剂”,重要药剂比较少见,受限于设备体积大、噪音大,大部分雾化治疗都在医院进行,日常生活中比较少见。

修正始终致力于结合人体生理构造、探索最安全、高效与极致体验感“相得益彰”的雾化效果。

通过雾化改变分子间的作用力,产生自然飘逸的雾状微粒,这样既能完整保留草本原有的芬芳和功效成分,又避免成分之间发生化学反应,而产生有害物质。其实通过雾化产生的微粒,直接进入上呼吸道,刺激嗅觉细胞,就能感受到不同的感官体验。修正经过研究发现,这个微粒的尺寸会影响嗅觉体验,存在一个最佳的赏味区间,通过对雾化芯进行独特的设计,来调整微粒的大小,从而将调整口感能达到最佳的赏味效果。

随着中医药在抗疫中的表现,世卫组织也逐渐开始认可传统中医药的价值。目前,不仅是电子雾化企业,还是传统的医药企业都在探索雾化在医疗、健康养护领域的应用。对于这样一个新型的赛道,需要大家坚持长期主义值得大家用心呵护,用心将中医药的价值发挥出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一色雾化新势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