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知名药企修正,稳步推进健康雾化进入“轻养”新纪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07     来源:一色雾化新势力    浏览:129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国家健康战略与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健康雾化也受到了许多知名药企的关注,纷纷布局,推进健康雾化向医疗级升级。修正,作为全

在国家健康战略与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健康雾化也受到了许多知名药企的关注,纷纷布局,推进健康雾化向医疗级升级。

修正,作为全国知名药企,以科技赋能传统中医药,凭借多年在中医药领域积累的经验与技术,以及近年来在“轻养“领域的探索,致力于推动健康雾化上新台阶。

4月8日(周五)晚上八点,雾化研究院特邀两位重量级嘉宾,四川修正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及四川中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士显先生;四川中显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康超先生,来到直播间,开启一场主题为《科技赋能传统中医药,开启“轻养”新纪元》的直播,与君畅聊修正在“雾化医疗”领域的探索、布局、发展逻辑以及产品的设计与定位。

在当前的新形势新环境下,推动雾化材料以及关键设备进入医疗级,探索雾化在医疗、健康养护、美容领域的应用,已经成为国内众多雾化企业的“发力点”以及转型升级之路。未来的电子雾化和医药、健康养护、美容的“跨界”融合已然是一个趋势,“以科技加持的新型健康养护”的发展路径也必将沉稳地给出一个全新的热门赛道。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一色雾化新势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