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FLOW福禄电子烟套装售价多少钱,烟弹口味有什么口味?320mAh电池长续航一整天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28     浏览:1875    评论:0    
核心提示:FLOW福禄套装售价 299 元,基本配置一根电子烟和三颗烟弹,烟弹口味分别为烘焙烟草、清凉薄荷、拼盘水果。烟弹使用完后需要单独购买。 电子烟的机身采用阳极化、纳米注塑工艺、浑然一体,并具有防水功能。并配以人体工学设计的烟嘴,吸烟的时的感觉会更加舒适。 电子烟具备15口震动提醒功能,也就是相当于正常抽一根烟量的量,让使用者可以更好掌控,避免过度使用。 内置 320mAh 锂电池, 7.5W

FLOW福禄套装售价 299 元,基本配置一根电子烟和三颗烟弹,烟弹口味分别为烘焙烟草、清凉薄荷、拼盘水果。烟弹使用完后需要单独购买。

电子烟的机身采用阳极化、纳米注塑工艺、浑然一体,并具有防水功能。并配以人体工学设计的烟嘴,吸烟的时的感觉会更加舒适。

电子烟具备15口震动提醒功能,也就是相当于正常抽一根烟量的量,让使用者可以更好掌控,避免过度使用。

内置 320mAh 锂电池, 7.5W 恒定功率输出,可以提供24 小时长续航,并配以蜂窝陶瓷雾化器,采用了气压感应开关代替传统开关,支持吸气即开,极速雾化,无需动手、不用等待,即可带来更真实的使用体验。

电子烟内置四重防漏设计:顶部底部分别有吸油棉,用于快速吸收冷凝油液;蘑菇型陶瓷雾化器设计,防止淤积留出;精密螺纹设计,防止电子烟横放时油烟渗出,使用更安全。

总结:电子烟手感不错,吸入后击喉感明显,防水功能和振动提示很人性化,每个口味随着你在抽的过程中会有一些变化。

只要您每天多了解一些,一定会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呢

国内的热门厂牌有:RELX悦刻电子烟YOOZ柚子电子烟小野电子烟,福禄FLOW电子烟,ammo火器电子烟,MOTI魔笛电子烟jve非我电子烟,zero电子烟,般若电子烟,FUSH电子烟,雪加电子烟,小彩蛋一次性,山岚Laan一次性电子烟等,小编也一直在学习科普

我们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

让我们下期再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