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绿萝电子烟怎么样?使用感受评价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5-18     浏览:387    评论:0    
核心提示:2020年底,接触到绿萝电子烟。 一开始我被它的外观和做工吸引,底部的灯带设计很不错。 绿萝电子烟怎么样,用户使用感受如何评价。 我买的是绿萝二代最高版本璀璨星河。 卖给我的人告诉我这是一个热门产品。 男孩们非常喜欢它。 还不错。 后来,我给我的朋友,我的朋友买了红色的海棠红。 就口味而言,总体来说还不错,因为我楼下有一家悦刻柚子店。 他们的口味我都试过了,还可以。但是绿豆的味道,每一款我都觉得

2020年底,接触到绿萝电子烟。 一开始我被它的外观和做工吸引,底部的灯带设计很不错。

绿萝电子烟怎么样,用户使用感受如何评价。

我买的是绿萝二代最高版本璀璨星河。 卖给我的人告诉我这是一个热门产品。 男孩们非常喜欢它。 还不错。 后来,我给我的朋友,我的朋友买了红色的海棠红。

就口味而言,总体来说还不错,因为我楼下有一家悦刻柚子店。 他们的口味我都试过了,还可以。但是绿豆的味道,每一款我都觉得清凉爽口。 我觉得店里有一个非常凉爽的冰山雪泉,每一个都有一种光滑的感觉。

这是网上参考图,应该是首选。 后来我联系了公司的代理, 套装意味着有一个主机和2个里面有冰山雪泉的烟雾弹。 加州绿茶的味道还不错,但总体来说还不错。 至于缺点,那就是电池寿命。 需要一天充一次电,但听朋友说基本一天充一次电。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