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小悦刻测评|悦刻一次性小烟怎么样呢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5-28     浏览:2294    评论:0    
核心提示:小悦刻,绝对是悦刻家族中的“败家仔”。 在悦刻家族中,小悦刻主攻便利店,最早价格在50元左右,现在价格在40元左右,虽然有个“小”字,实际上,却是和长子悦刻一代几乎同时出生,中间虽然有外包装迭代,但烟杆和口味差距并不大。 外包装很软很薄,打开就是个塑料纸片里面一个塑料小悦刻,全程塑料拉满,还不如yooz 9块9的烟杆。包装:1分。 外形,烟杆造型不美观,塑料也就算了,烟液含量也看不到,说明

悦刻,绝对是悦刻家族中的“败家仔”。

在悦刻家族中,小悦刻主攻便利店,最早价格在50元左右,现在价格在40元左右,虽然有个“小”字,实际上,却是和长子悦刻一代几乎同时出生,中间虽然有外包装迭代,但烟杆和口味差距并不大。

外包装很软很薄,打开就是个塑料纸片里面一个塑料小悦刻,全程塑料拉满,还不如YOOZ 9块9的烟杆。包装:1分。

外形,烟杆造型不美观,塑料也就算了,烟液含量也看不到,说明书标注可抽250口,实测200口不到,这也是为什么你看不到烟液含量,很可能是雾化不了那么多烟液,又怕你觉得不值得。外形:3分。

口味,真的,无论是柠檬红茶还是绿豆沙,都是满满劣质香精的味道,让人非常难受。口味:3分。

体感,使用体验真的让人感到糟糕,每一口都充满着,空气过量,雾化不足,电压不够的窘迫感,只想要赶紧猛抽两口,好赶紧丢弃。使用体感:2分。

(包装:1分+外形:3分+口味均分:3分+体感:2分)/4=2.25分

最后得分:2.25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