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VTV电子烟smart款,金属材质机身,低至8.8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6-10     浏览:1436    评论:0    
核心提示:smart(德国奔驰与瑞士Swatch公司合作制造汽车)的诞生,是汽车与城市发展的产物——从“未来的城市汽车”的观念出发,让汽车来适应城市交通才是出路。这正是 VTV|Smart 的灵感来源。 电子雾化是年轻人的潮玩首选,VTV从市场需求出发,敏锐洞察消费群特点,寻求共性打造极简爆品——VTV|Smart。 极简灵动的外观设计,完美诠释当代年轻消费群体的生活美学理念——勇于潮流,直面真我,永远年轻

smart(德国奔驰与瑞士Swatch公司合作制造汽车)的诞生,是汽车与城市发展的产物——从“未来的城市汽车”的观念出发,让汽车来适应城市交通才是出路。这正是 VTV|Smart 的灵感来源。

电子雾化是年轻人的潮玩首选,VTV从市场需求出发,敏锐洞察消费群特点,寻求共性打造极简爆品——VTV|Smart。

极简灵动的外观设计,完美诠释当代年轻消费群体的生活美学理念——勇于潮流,直面真我,永远年轻。

VTV|Smart,是精美的艺术品,更是一款入门级电子雾化潮品。

月牙式弧形底座上承载呼吸灯,抽吸之间,感受灯光似弯月闪烁。扁嘴型雾化器设计,抽吸感受符合人体工学,毫无违和感,科学的迎合烟友们的使用诉求。

莹润的线条,勾勒灵动小巧机身,集可爱与务实于一身,漂亮得不像实力派!

简洁和简陋只有一字之差,靠减法得出的产品只有简陋,简洁需要非常精巧的构思,简洁的背后其实是复杂……

保证过硬品质的同时,我们以最亲民的价格出售

“做简版”,我们是认真的!

VTV|Smart 现已上市,首发五款颜色-烟青灰 / 星际黑 / 蒂芙尼蓝/极光紫 / 迪通绿。

欢迎前往线下专营店体验购买或者联系客服。

来做V粉,我们宠你~!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