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yooz二代电子烟官方价格多少?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7-03     来源:爱玩蒸汽网    浏览:620    评论:0    
核心提示:yooz品牌以其良好的品味和规划理念遭到国内外用户的追捧。很多代理商挑选加盟,可见消费者的信任度,我们也十分重视yooz电子烟的官方价格。

YOOZ二代电子烟官方价格多少?yooz品牌以其良好的品味和规划理念遭到国内外用户的追捧。很多代理商挑选加盟,可见消费者的信任度,我们也十分重视yooz电子烟的官方价格。

yooz二代电子烟

yooz二代电子烟官方价格多少?

yooz二代都是单杆销售的,普通颜色的是248单杆,268是渐变,278高亮版,也就是说外观材质不一样,价格会有所不同。还有mini、mini plus等等,yooz迷你系列产品有好几款,价格都不同的。

yooz店的烟弹价格是138元一盒四颗装,70一盒两颗装,一颗价格为35元。

与传统比较的话,yooz优势还是很大的。而yooz有各种各样的口味,有些用户会觉得yooz二代会更好。

迷你产品门槛更低,YOOZ还推出了十分便宜的主机“YOOZ mini(迷你)”产品配有usb充电线,调配蜜柚二代的雾化蛋。由于价格相对便宜,产品的体会效果仍会有所不同。假如是针对新手用户,可以先买mini型号,但假如长时间使用的话,我还是建议我们挑选二代产品。

目前,yooz第五代最新产品也上市了,后期可能会推出更多值得挑选的口味。另外小编建议我们购买产品时留意冒充产品,还是建议正规实体店途径购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爱玩蒸汽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