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yooz二代烟弹多少钱一颗?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7-03     来源:爱玩蒸汽网    浏览:1601    评论:0    
核心提示:YOOZ电子烟目前也是属于国内比较火的品牌,由于YOOZ用户比拟多,首先yooz二代运用的烟弹和悦刻烟弹是

YOOZ二代烟弹多少钱一颗?yooz电子烟目前也是属于国内比较火的品牌,由于YOOZ用户比拟多,首先yooz二代运用的烟弹和悦刻烟弹是同一个代工厂生产的,其质量相比于其他小众品牌的质量肯定是要放心一些的。

yooz二代烟弹

yooz二代烟弹多少钱一颗?

yooz二代烟弹的价钱,也是大家比拟关怀的一个问题,yooz二代烟弹普通实体专卖店的售价是35/盒一颗装,但是如今一颗装的很少,如今都是一盒两颗,售价是70/盒两颗装。

另外yooz二代烟弹口味上新,更新频率还是比拟高的,不像有些品牌更新口味很慢,yooz二代烟弹口味根本一个月有时分都出好几款口味,这也是大家选择他的一个重要缘由。

yooz二代烟弹哪个口味好?个人比拟喜欢凉的 击喉感适中的烟弹 不太喜欢甜的 由于抽几口就容易腻。

Top1: 冰柠茶在我心中位置从未被动摇。冰柠茶滋味比拟浓 但不是甜腻的那种 偏清新口感 击喉感适中 比拟凉 强推

Top2:青提汽水其实有一个相似的滋味就是冰葡萄酒 这两者比拟类似 但有细微不同 个人觉得青提比冰葡萄清新 口感比拟柔顺细腻 甜度适中击喉感普通 不凉

Top3: 冰冰百香果看到这里你可能会发现我引荐的都是清新的滋味哈哈 百香果也蛮不错的 个人品吸 比拟凉 甜度适中 口感顺滑 击喉感普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爱玩蒸汽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