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yooz柚子mini电子烟杆评测,9.9元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7-12     浏览:1008    评论:1    
核心提示:烟杆塑料壳,烟杆九块九。 不亏是你,Yooz柚子mini使用评测。 一个9.9的烟杆,给个塑料袋就行了,Yooz柚子给了个盒,对于这个价格,可以用“仁至义尽”来形容。包装:7分。 外形,说实话,只能说不丑,还送一大LOGO,小巧迷你,女生拿手里还是不错的,不过好像颜色不多,只有黑白蓝色。外形:7.5分。 口味是Yooz比较能拿得出手的东西,毕竟一个烟弹顶三个mini烟杆,烟弹建议不要设计通用型了

烟杆塑料壳,烟杆九块九。

不亏是你,YOOZ柚子mini使用评测。

一个9.9的烟杆,给个塑料袋就行了,YOOZ柚子给了个盒,对于这个价格,可以用“仁至义尽”来形容。包装:7分。

外形,说实话,只能说不丑,还送一大LOGO,小巧迷你,女生拿手里还是不错的,不过好像颜色不多,只有黑白蓝色。外形:7.5分。

口味是Yooz比较能拿得出手的东西,毕竟一个烟弹顶三个mini烟杆,烟弹建议不要设计通用型了,直接减价到15出1毫升型。

葡萄口味是我最喜欢的,口味浓郁且真实,微甜的雾气锦上添花,非常好的口感。8分。

薄荷没什么特别,相比于RELX香精味重点,也清凉一些,入口还不错。及格吧,6分。

口味均分:7分。

Yooz mini虽然卖得好,但使用体感并不好,一般RELX悦刻一代,MOTI魔笛二代电量在400毫安,一周充电两次。

Yooz柚子mini虽标注240毫安,每天都要充电,明显感觉到吸烟时明显“推力不足”,塑料手感,就是个一次性打火机怼嘴里的感觉。使用体感:2分。

(包装:7分+外形:7.5分+口味均分:7分+体感:2分)/4=5.875分

虽然不及格,但对得起价格,9块9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