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五代通配烟弹有哪些?没想到这么多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7-13     来源:爱玩蒸汽网    浏览:2801    评论:1    
核心提示:悦刻五代通配烟弹有哪些?悦刻通配烟弹牌子还是非常多的,谁叫悦刻的用户最多呢,抢它的客户是最容易的事情了,所以市面上不少的悦刻五代通配烟弹,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介绍这些品牌

悦刻五代通配烟弹有哪些?悦刻通配烟弹牌子还是非常多的,谁叫悦刻的用户最多呢,抢它的客户是最容易的事情了,所以市面上不少的悦刻五代通配烟弹,今天蒸汽联电子烟之家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介绍这些品牌,方便大家了解。

悦刻五代通配烟弹有哪些?

悦刻五代通配烟弹还是非常多的,目前最常见的有维刻v4、琉璃、真格冰熊、绿萝五代以及迷雾等,这几个悦刻通配烟弹算是做好还算不错的,所以如果大家要用的话可以从这几个中选一选。

1、维刻v4

维刻就不用多说了吧,最早做悦刻通配的那一批品牌了,还被悦刻起诉过,v4系列烟弹依然是可以使用悦刻四五代的杆子,口味也是非常的多,可乐、山楂、冰柠檬、橘子汽水、烟草、绿豆、番石榴、龙井、荔枝、菠萝、葡萄、蓝莓、铁观音、百香果多多、冰萃咖啡、翡翠爱玉、慢摇黑加仑、茉莉飘香、热情莫吉托、杨枝甘露。

2、绿萝五代

绿萝相信大家也都知道,最早是做柚子通配的,最新出的五代烟弹是通配悦刻的,看来是YOOZ通配不能满足绿萝,连悦刻也不放过了,口味也是非常多有近20款,分别为冷泡龙井、夏日矿泉、多肉芒果、鲜榨西柚、香芋冰激凌、经典草莓、乌梅凉茶、经典绿豆、冰葡萄酒、白桃汽水、铁观音、灵魂薄荷、青梅绿茶、经典西瓜、青提汽水、可乐汽水、冰山雪泉、黑加仑气泡。

3、真格冰熊

这个是最近卖的比较火的悦刻通配烟弹,不少经销商都在发这个,冰熊烟弹目前有20款口味,分别是棒棒冰、白玉冰、初萃龙井、冻柠茶、香芋冰淇凌、龙眼冰、提子冰、柠檬冰、冰水、芭乐、绿豆冰、菠萝橙子、草莓冰激凌、荔枝、西瓜冰、莓果、薄荷、情人果、芒果冰以及冰咖啡。

对冰格真熊烟弹有兴趣的可以查看之前的内容》》》》真格冰熊电子烟怎么样

4、迷雾

迷雾也算是比较老的通配牌子了,口味很多,有三十款,分别为绿醇豆香冰沙、西瓜泡泡糖、柠檬可乐冰爽、百香果果、绿箭薄荷糖、老中街冰棍、经典芬达冰、黄桃乌龙、澳芒冰沙、白玉荔枝冰、无线能量饮、清甜椰子水、红枣酸奶、小吊梨汤、法国红酒、玛奇朵清香咖啡、山猫榴莲冰沙、白玉沁心甘蔗、清爽芦荟、芸香陈皮、冰镇豆浆、原味凤梨、番石榴VC、薰衣草MT、雪山蜜瓜、冰雾蓝莓、初恋莫吉托、北冰洋、菠萝椰果、巴黎冰泉、清甜果果、老长沙臭豆腐、劲爽黑加仑、陈皮烟草。

迷雾烟弹口味很多,但是有不少的坑,所以不知道怎么选的可以参照蒸汽联电子烟之家小编的上篇内容》》》》迷雾烟弹什么口味最好抽

5、琉璃

这个牌子不是特别了解,身边也没有经销商在发,但是也确实是悦刻五代的通配烟弹,口味不是特别多,有冰镇西瓜、青梅绿茶、手打柠檬冰、绿豆冰棒、香芋冰激凌、冰爽薄荷、橘子汽水、初露青提等。

以上就是悦刻五代通配烟弹的介绍了,还有一些牌子没有列出来,比如最近的铂徳盛世,有兴趣的也可以去了解一下,蒸汽联电子烟之家小编就不做的这么详细了,上面这么多通配悦刻的牌子也应该能满足你。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爱玩蒸汽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