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真格冰熊烟弹哪个好抽?冰熊烟弹口味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7-21     浏览:1551    评论:0    
核心提示:真格冰熊烟弹哪个好抽?冰熊烟弹口味还是非常多的,多达二十款,很多第一次购买冰熊烟弹的不知道怎么选,其实你可以问问哪些是热

真格冰熊烟弹哪个好抽?冰熊烟弹口味还是非常多的,多达二十款,很多第一次购买冰熊烟弹的不知道怎么选,其实你可以问问哪些是热销口味,一般热销前五的口味都不会差,今天也是给大家分享个人比较喜欢的口味。

真格冰熊烟弹哪个好抽?冰熊烟弹口味评测插图

1、柠檬

满分10分我给打9.5分,非常NICE,有点像加了糖的柠檬水,柠檬榨成汁加了白糖的那种感觉,相比悦刻五代的手打柠檬冰好抽一些,因为带一点甜度,挺好抽的。

2、冰水

冰水非常清凉,就像喝了一口冰冻的农夫山泉一样,带一点甜味但是不腻,个人打9分。

3、菠萝橙子

也是个爆款口味,这个口味劲有点大,很上头,个人是很喜欢的,口感非常不错,顶。

4、莓果

果味很浓郁很正,抽一口就感觉就是这个味儿对了,非常推荐大家试试。

5、绿豆

很多品牌都有绿豆口味,这属于一个万能口味,一般不会踩坑,冰熊绿豆口味比较像绿豆冰棒的那种感觉。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推荐的几个烟弹口味,个人是比较喜欢菠萝口味的,大家可以试试这个,冰熊的口味非常多,小编也没有一个个试,目前试了几个就觉得这几款都不错,所以大家可以参考参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