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五代雾化器全色系烟杆介绍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8-07     浏览:6815    评论:1    
核心提示:狭义上来说,悦刻五代就是大家认知的268/278元的幻影系列零化杆。到目前为止一共有10种颜色,小编认为:只要是能够使用五代烟弹
狭义上来说,悦刻五代就是大家认知的268/278元的幻影系列零化杆。到目前为止一共有10种颜色,小编认为:只要是能够使用五代烟弹的杆子,从广义的角度来说,都是五代杆。
悦刻五代
悦刻五代
小编认为,只要是能够使用五代烟弹的杆子,从广义的角度来说,都是五代杆。
为什么?因为一款电子烟,最关键的环节还是在于它的雾化弹,也就是烟弹。哪怕是便宜实惠的轻风系列杆,用着五代的烟弹,也能达到最强防漏油的效果
悦刻去年出了那么多低端、高端的烟杆,其实还是换汤不换药。扩充五代的家族。
甚至小编可以大胆的预测一下,明年悦刻的六代依然是统配四五代的烟弹。因为回型气道的技术可以说是很难再突破了,顶多就是在烟杆机身上的外观、续航、功能上有一些新的创新。
我可真是个小天才
按照我的说法,目前悦刻最值得入手的烟杆,可以分为四款
一、性价比超高款:轻风系列
轻风黑白系列简直是BUG一样的存在,一杆还送一弹!除了机身上有难看的二维码,手感差一点点,以及电池容量稍微少一丢丢。别的是和五代没差别!
轻风幻彩系列:99元单杆
颜色好看,价格实惠。还祛除了难看的二维码,手感也贼好。经常丢杆子的同学再也不用心疼了
不过这两款杆子虽然价格便宜,性价比高,但是目前都属于断货了,市面上也很少有流出,想找到这两款杆子已经是很难了。
二、常规中端款:金属机身
这款就不必多说了,是我们专卖店销量最好的一款。而且也是目前悦刻销售最多,最火的杆子类型!
悦刻五代
悦刻五代
悦刻五代杆子
悦刻五代
悦刻五代设备
悦刻五代
虎年限定款:瑞虎踏雪
悦刻虎年推出的限定五代杆,质感方面无需置疑,虎纹略显霸气!
悦刻虎年限定款:瑞虎踏雪
悦刻虎年限定款:瑞虎踏雪
、最后一款:四代艺术家系列(官方零售价498)
能够彰显自己的格调,品味以及与众不同,非常有质感的一个杆子。 克重巨大,手感十足,独特光影变幻,线条勾勒美感,稀缺限量珍藏版!用过都说嘎嘎好!
悦刻四代艺术家系列
悦刻四代艺术家系列
悦刻星河系列
悦刻星河系列
还是要和萌新说一下,不管是悦刻四代无限系列,还是五代幻影系列,柔雾弹系列,溪云系列,惊喜盲盒系列,包括四代五代其他牌子的通配系列,都可以适用于我以上发的四款杆子!!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