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五代通配弹品牌推荐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8-09     浏览:3338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五代通配烟弹还是非常多的,目前最常见的有悦迹、维刻v4v5、真格冰熊、绿萝五代以及琉璃等,这几个悦刻通配烟弹算是做的还算
悦刻五代通配烟弹还是非常多的,目前最常见的有悦迹、维刻v4v5、真格冰熊、绿萝五代以及琉璃等,这几个悦刻通配烟弹算是做的还算不错的,所以如果大家要用的话可以从这几个中选一选。
1、真格冰熊
真格冰熊
真格冰熊
这款是最近卖的比较火的悦刻通配烟弹,不少经销商都在发这个,冰熊烟弹口感冰凉,一口击魂,喜欢凉一点的,可以试试这款烟弹!冰熊烟弹目前有20款口味,小编比较推荐西瓜冰-柠檬冰-白玉冰-老冰棍等等。
2、绿萝五代飞驰
绿萝五代飞驰
绿萝五代飞驰
绿萝LVLUO最早是做柚子通配的,最新出的五代烟弹是通配悦刻的,口味也是非常多有近20款,一如既往的透明烟弹,喜欢透明弹的小小伙伴可以试试!
3、LIULI琉璃
LIULI琉璃
LIULI琉璃
琉璃也是刚出没多久的五代通配弹,质量口感也是一流,口味17种供诸位选择,小编个人比较喜欢青梅绿茶,口感也是冰一点的、质量也不用担心,食品安全级的,价格也是实惠,买的放心抽的放心!
4、YEEG悦迹
YEEG悦迹
YEEG悦迹
YEEG悦迹也是一款刚出的通配牌子了,口味很多,有24款,包装是二维动画,很卡哇伊有没有!小编比较喜欢手打冰,可以说是悦刻手打冰的平替款了(当然没有悦刻手打冰的好抽,喜欢冰的也可以试试这款烟弹!
以上这四个通配品牌是目前比较好的,也做到与悦刻口味相似达95%,大家都可以试一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