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绿萝电子烟有几代?绿萝电子烟官方售价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8-15     浏览:497    评论:1    
核心提示:对于绿萝电子烟的产品很多用户不太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与一下绿萝电子烟有几代以及官方售价,以免大家对于它家的产品混淆

对于绿萝电子烟的产品很多用户不太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与一下绿萝电子烟有几代以及官方售价,以免大家对于它家的产品混淆起来,其实产品系列倒是很好分清楚的,主要就是一二三以及五代,直接跳过了四。

绿萝电子烟有几代?绿萝电子烟官方售价

绿萝电子烟有几代?绿萝电子烟官方售价

绿萝电子烟目前是出到了五代产品,也就是绿萝飞驰系列,前面还有三代,分别为为绿萝一代、绿萝二代、绿萝三代。

绿萝一代官方售价是49.9元(一杆一弹)。

绿萝二代官方售价是纯色杆268元一杆两弹、渐变色268元一杆两弹、璀璨星河限定款338元一杆两弹。

绿萝三代官方售价238元单杆(包装内含一根挂绳)。

绿萝五代官方售价纯色杆268元一杆两弹、渐变色298元一杆两弹。

绿萝电子烟烟弹官方售价是138元/盒四颗装与99元一盒三颗装。

绿萝电子烟烟弹大家要注意的是二代三代都是通用的,而且是通配柚子二代的,而绿萝五代与二代三代烟弹是不通用的,因为它是通配悦刻四五代的。

以上就是绿萝电子烟的五代产品以及绿萝电子烟官方售价的全部内容,相信大家已经了解清楚了吧,YOOZ的用户可以使用二三代烟弹,悦刻四五代用户可以使用绿萝五代,不得不说绿萝在通配上真的是做到了雨露均沾,两个大品牌都被它占到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