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Cobon微纤发热芯——像陶瓷一样的棉芯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8-19     来源:艾邦新消费电子资讯    浏览:571    评论:0    
核心提示:烟弹科技是一家聚焦新一代发热芯研发生产的科技公司,在基础材料,生产工艺及生产设备等方面完全实现自主研发,并拥有23项独立自
烟弹科技是一家聚焦新一代发热芯研发生产的科技公司,在基础材料,生产工艺及生产设备等方面完全实现自主研发,并拥有23项独立自主的知识产权。
在历时三年的研发过程中,突破了植物纤维一体成型工艺,将发热丝和植物纤维一体性成型,实现了高一致性,高稳定性,高可靠性发热芯的研发及自动化大规模生产。
发热芯是电子烟的重要组件,直接决定了烟气雾化的口感,以及产品的一致性和稳定性。传统的发热芯主要分为棉芯和陶瓷芯两种,两种发热芯各有利弊。
棉芯
优势:


  • 天然有机材质,添加剂,安全性好
  • 烟油还原度⾼,⼝感好
  • 导油快,⽀持⾼功率输出


劣势:


  • 组装成型,导油与发热材质贴合性差
  • 成型性,⼀致性,稳定性差
  • 内部孔隙率不可控
  • 导油及换⽓性能不可控


陶瓷芯
优势:


  • ⼀体成型,导油与发热材质贴合性好
  • 成型性,⼀致性,稳定性好
  • 具备⼤规模量产⼯艺要求
  • 烟⽓细腻


劣势:


  • 重⾦属及添加剂残留,存在安全隐患
  • 烟油还原度差,⼝感弱
  • 疏⽔性材质容易漏油


一致性和稳定性一直是棉发热芯很难突破的一个行业难题,Cobon微纤发热芯对这一难题提供了突破性的技术解决路径,为更细腻、更优质的口感提供了充足保障。
通过新型材料和工艺,Cobon微纤发热芯保留了传统陶瓷芯和棉芯的优点,同时通过工艺技术解决了传统陶瓷芯和棉芯的缺点。
在影响电子烟口感、寿命、安全等关键参数与指标方面,Cobon微纤发热芯也领先各类传统发热芯。
电子烟的雾化工况非常复杂,比如会牵涉到电热场,流体场,相变等多物理场同时作用,烟弹科技与国内外众多校企开展合作,在多物理场耦合的理论层面也做了一些尝试,通过理论指导工程,持续优化系统性的解决方案。
独立自主的知识产权体系是长久发展的基石和保障,烟弹科技在专利布局方面也积累多年,目前在国内申请专利23项,海外PCT专利2项。
烟弹科技致力于原创性的技术革新,通过创新的技术和产品助力行业发展,同时为客户和用户创造核心价值:为行业客户提供大规模稳定生产的品质价值,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好口感的体验价值。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艾邦新消费电子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