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迷雾四代怎么样?迷雾四代通配悦刻四代悦刻五代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8-21     浏览:785    评论:0    
核心提示:迷雾雾化弹是麦克威尔工厂,和悦刻是同属一个加工厂同厂生产的雾化弹。迷雾有通配悦刻一代的,也有通配悦客四代和五代的烟弹,迷

迷雾雾化弹是麦克威尔工厂,和悦刻是同属一个加工厂同厂生产的雾化弹。迷雾有通配悦刻一代的,也有通配悦客四代和五代的烟弹,迷雾的口感一点不输原装的,可以看到迷雾口味目前上市的有30多款口味,而且还在不断增添新口味。


迷雾四代怎么样?迷雾四代通配悦刻四代悦刻五代




MAX迷雾的味道还原的比较好,无论吸阻力还是在雾气方面,都很好的把真实感受还原到最好。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