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迷雾可乐罐哪个口味好抽?最新口味测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5     来源:蒸汽女王VapeQueen    浏览:862    评论:0    
核心提示:最近一次性电子烟火遍大江南北,其中迷雾可乐罐也是其中相当火的一款。那迷雾可乐罐哪几个口味最好抽呢?据小编自己亲自尝试发现这款产品总体还是很不错的,其中以下几个口...

最近一次性电子烟火遍大江南北,其中迷雾可乐罐也是其中相当火的一款。那迷雾可乐罐哪几个口味最好抽呢?据小编自己亲自尝试发现这款产品总体还是很不错的,其中以下几个口味都值得一试呢!

NO.1西瓜

抽起来凉凉的,西瓜味特别足,抽一口口腔里都是西瓜的味道,整体口感不错,小编是非常喜欢这个口味的。

NO.2雪山冰泉

击喉感比较强,冰凉感过后有一点点回甜的感觉,还是比较好抽的。

NO.3百香果

这款口感是比较细腻的,微甜中带一点酸,口感抽起来还不错

NO.4拿铁

喜欢喝咖啡的真的可以入手这一口味,抽起来浓浓的就像生椰拿铁的口感,非常浓郁。

NO.5可乐

击喉感四颗星,凉都中等,吸多两口可能会有点甜,味道就像是那种没气的可乐,这味道还挺多人喜欢的,喜欢可乐的可以试下

迷雾的口味选择还是很多的,今天小编就只给大家推荐了个人觉得还不错的五个口味,总体来说很不,这款一支有6000口,性价比也很高。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VapeQueen)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