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喜科CIGOO烟弹,击喉感强,口味与香烟非常接近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02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2006    评论:0    
核心提示:喜科一共出过8个标准口味,分别是原味、薄荷、咖啡、凉瓜、蓝莓、陈皮、中式原香、秘境玫瑰,这个顺序也是这些口味的上市的时间顺序。当然,还做过几个临时口味,比如2周年的时候做过原味限量升级版,办公室总部...

喜科一共出过8个标准口味,分别是 原味、薄荷、咖啡、凉瓜、蓝莓、陈皮、中式原香、秘境玫瑰,这个顺序也是这些口味的上市的时间顺序。当然,还做过几个临时口味,比如2周年的时候做过原味限量升级版,办公室总部乔迁的时候做过蓝莓限量升级版,以及还做过2个海外版的口味,分别是海外版的原味和薄荷。这几个临时口味我们就提一下,因为毕竟不是常规口味。今天我们主要说的还是常规的8个口味。

这8个口味里,烟草味是原味、中式原香,另外玫瑰、陈皮、咖啡这三个口味也是烟草味的基底,只是加了一些特征香,原味的口感更润,偏混合口味,普适性更强,中式原香的话加强了击喉感,并且口感偏向苏烟的烤烟口味,针对更多喜欢浓郁口感的消费者。

除了烟草味,凉口的话,薄荷、蓝莓、凉瓜这三个是特征比较明显的凉感的口味,从凉感的递进顺序来看,凉瓜最清新,薄荷次之,普适性最强,蓝莓的凉感是最强的。你是不是觉得凉口的有点少,其实也不是,喜科的原味、陈皮的调香里都有一点点薄荷的调香,所以在口感的呈现上是有点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从销售的角度,原味和薄荷这两个是最受欢迎的,基本占了总销量的一多半,这也充分说明越基础款,越被大众所接受。其次是中式原香和蓝莓爆珠这两个紧随其后,这两个口味可以视为原味和薄荷2个口味的加强版,因为它们的口感更浓、更凉,更极致,满足了更多喜欢相对极端一些口感的消费者。

剩下的4个口味 咖啡、凉瓜、玫瑰、陈皮虽然销量不像其他口味那么突出,但是它们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喜好,收割的是长尾用户的需求。因为有这么多口味,所以喜科一直以来都是国产加热不燃烧品牌里口味最多的品牌之一,为喜科在市场上树立了研发实力强大、生产能力充沛的品牌形象,为喜科的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