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万隆控股携手云南喜科深耕海外健康雾化!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5-09     来源:新麻在线    浏览:462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8日消息,近日云南雾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云南省高创园隆重举行。据悉,云南雾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由云南喜科科技有限

5月8日消息,近日云南雾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云南省高创园隆重举行。据悉,云南雾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由云南喜科科技有限公司与万麻科技云南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将致力于雾化大健康产品的研究和开发。揭牌仪式上云南白药集团高级副总裁、首席运营官尹品耀特别指出,雾化大健康事业大有可为,雾喜科技要充分整合、运用好云南喜科的加热不燃烧技术、云南白药的独有的云南特色药用植物资源和万隆集团的国际营销渠道,全力加速推进海外市场布局。

图片

雾喜健康的设立是双方将各自在产品研发能力、国际渠道开拓能力和HNB相关产品技术积累等多方面的优势资源以设立合资公司的方式进行深度整合,共同开拓全球HNB市场,共同征战总规模超过260亿美元,复合增长率超过46%的新赛道,在HNB市场继续快速发展和对传统烟草消费品替代率继续提升的行业发展趋势下,把握发展机会,成为赛道中的佼佼者。可见,国内品牌已经将健康雾化产业积极导向海外市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新麻在线)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