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wdg奶茶杯抽几天会糊吗?推荐几个好抽的wdg奶茶杯口味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05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1498    评论:0    
核心提示:wdg奶茶杯抽几天会糊吗?电子烟糊芯也不是稀奇事,不过随着雾化芯的技术越来越成熟,糊芯的概率可以说越来越小了,可能偶尔会出现那么一个两个,但是一般情况下的话还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至少爱玩小编是没有遇到这个情况。

wdg奶茶杯抽几天会糊吗?电子烟糊芯也不是稀奇事,不过随着雾化芯的技术越来越成熟,糊芯的概率可以说越来越小了,可能偶尔会出现那么一个两个,但是一般情况下的话还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至少爱玩小编是没有遇到这个情况。

wdg奶茶杯抽几天会糊吗?

一般情况下是不会的,偶尔有一两个会糊芯,糊芯了吸起来就会有一股焦味,这时候就需要换一个了。

个人亲测使用过一个wdg奶茶杯的冰矿泉水,抽了七天左右,并没有出现糊的情况,不过味道确实是变淡了一些,没有刚开始那么浓郁了。

wdg奶茶杯可以抽多久?

根据他们包装盒和宣传册上面写的5000口,可以自己去计算一下了,主要还是看你新手还是老手,瘾大不大,按实际测评来说,一天一包量的朋友,一个奶茶杯应该在两个星期的样子。

所以还是很不错的,能抽14天,也就是差不多5块钱一天的成本,这个就是非常划算的了。

wdg奶茶杯什么口味好抽?

男性一般选择冰矿泉、绿茶,女性一般选择蜜桃、草莓、西瓜的比较多。

以上就是对于wdg奶茶杯抽几天会糊吗的内容,总体来说wdg奶茶杯的品控还算不错,可能会出现个别糊芯的情况,但是总体来说水准是保持的不错的,口感什么的也还行,主要是性价比高,一个可以抽个十天以上。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