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迷雾可乐罐多少钱?迷雾可乐罐电子烟口味介绍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06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1412    评论:0    
核心提示:迷雾官方零售价是159元一根......

迷雾可乐罐电子烟口味介绍:

手打柠檬冰,生椰拿铁,芒果冰乐,西瓜脆冰,香芋冰棒,百香果冰,冰爽可乐,云栖龙井,多冰芬达,冰柠红茶,桃子冰棒,雪山冰泉,爆汁青提,菠萝风暴,元气草莓!

以上就是迷雾可乐罐的相关内容了,3600口的口数还是非常多的,比大焕彩还要多一千多口,不过价格稍稍比大焕彩贵一些,大家可以给自己的客户看看,或者试试看,看看用户都是这么说的,能不能接受这款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