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新国标口味电子烟哪个好抽?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2-09     浏览:895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国标口味哪个好抽?国标产品我依旧选择悦刻,大牌子信得过,悦刻的口味也是最多并且口感最好的。{之前果味时代也试过其他牌子有感},且后续在更新口味上也做的不错。以及售后,产品质量,都还可以,门店也多方...

悦刻国标口味哪个好抽?国标产品我依旧选择悦刻,大牌子信得过,悦刻的口味也是最多并且口感最好的。{之前果味时代也试过其他牌子有感},且后续在更新口味上也做的不错。以及售后,产品质量,都还可以,门店也多方便的出门万一断粮可以随时就近补货哈哈。

悦刻国标口味哪个好抽?

我推荐的口味目前二款强烈安利,绿扇盈盈以及蓝田暖阳。这二款都是前段时间新出的口味,也是让我最比较惊喜的。

绿扇盈盈:国标绿豆,果味用户首选{在野版},怀旧版的绿豆。他有绿豆香和果香,何为爆烟我个人抽过的感觉的他的出烟量绵软烟雾大。解乏!入口你便能感觉到绿豆果香交织在一起的感觉,出口就有回甘,回味无穷。因为我特别喜欢果香,所以感觉这款很好。

蓝天暖阳:我抽的这款是搭配欢迎PRO杆子使用的幻影PRO烟弹。介绍口味之前我先说下杆子和弹的区别。

烟弹和烟感的连接处是菱形且大 增加了接触金属面,之前烟弹底部都是圆形且小。通电量可增大,所以这个杆子也具备三挡调节的功能。绿色 蓝色 紫色闪光灯分别对应出烟量123档,数字越大则出烟量更多。充分适合老司机选手。不解释 。这个设计其实之间就有比如小野等,其二杆子有童锁功能,包括新款PRO的杆子材质上更不容易吸汗好抓。

蓝天暖阳口味可依名而想,属于很舒服的口味,溪烟本身入口就柔和清雅,你可以想象下惬意的午后面前一杯咖啡,蓝天白云微风不燥,旁边绿树偶尔沙沙作响,一口暖阳清静幽雅的感觉。味道计较高级、老烟民整体我也很推荐,虽为溪烟,但是照顾到了你们的击喉感。口味入口后并且慢慢厚重,整体丝滑。清新自然,高级考烟,麦子香。

以上就是悦刻国标口味哪个好抽的全部内容了,这两个口味个人是非常推荐,所以目前想要尝试悦刻国标口味的可以优先试试,说不定还是可以接受的,当然也是希望悦刻能够推出更好抽的口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