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拉美电子烟展会第二站——哥伦比亚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12     来源:小飞匣    作者:小飞匣    浏览:903    评论:1    
核心提示:2023年5月20日至21日,哥伦比亚电子烟展览会(JuicyFields)将在亚麦德林会展中心举行,此次电子烟展览会是南美洲最具影响力的电

2023年5月20日至21日,哥伦比亚电子烟展览会(JuicyFields)将在亚麦德林会展中心举行,此次电子烟展览会是南美洲最具影响力的电子烟行业展览会之一,参展企业家均来自中国、日本、德国、英国、美国、墨西哥、澳大利亚等。中美和南美地区属于全球电子烟新兴市场之一,目前拉美电子烟市场发展迅猛,电子烟实体店数量已经超过2000家,展会是最直接有效发掘拉美市场商业的机会。

“合规”与“出海”是2022年至今,电子烟行业的关键词,出海是电子烟的必经之路,当前海外电子烟市场具体情况如何,如何入局?早在疫情前,2019年小飞匣便千里迢迢赴德国参展。现如今,在全球疫情好转的背景下,有的政府单位全力支持外贸企业“出海”拓市场,多个境外展会回归线下办展,小飞匣继三月份巴拉圭展会之后,再次携手品牌商、工厂前往哥伦比亚参展。


为了方便国内参展企业参展样品能按时准点送到展会,小飞匣特别推出-----展品派送空运电子烟专线。出货要求如下:

1. 样品的交货时间要求:

时间 :请务必要在 4.20 号之前交货

收货时间 :周一至周六 9 点-18 点(周日不收货)

2. 样品的包装要求:

① 电子烟应做好绝缘或防意外启动措施,固定在包装内避免移动。

② 电子烟应使用坚固硬质的外包装。

③ 电子烟(烟嘴 烟油 烟杆  电子雾化装置等)与其他产品、物料不能混装 ,电子烟以及电子烟的相关产品需要单独装箱。

3.样品的外箱唛头(入仓单号)要求:

唛头 :XFXCOL+五位数-展会号-总箱数-第几箱,例如 :XFXCOL01029-E6-5-01 , 出货前需要询问我司客服提供唛头,并根据我司客服提供的唛头,用热敏纸把唛头打印出来,每箱外箱贴 2 张,再缠上几卷胶带 ,确保运输途中唛头无破损。

4.样品的发票箱单填写要求

①每种品牌的电子烟对应的每种型号以及每种口味、还有每种的数量都全部需要详细填写出来。

② 发票上带*的都需要详细填写出来 ,需要根据我司客服提供的发票箱单模板进行填写。


布局拉美市场多年,小飞匣有备而来,已建立稳定货运体系,除哥伦比亚电子烟专线之外,我们还提供秘鲁、厄瓜多尔、玻利维亚、巴西、委内瑞拉、巴拉圭电子烟空海运物流专线及海外仓,并在当地设有分子公司。严格的物流标准和优势的物流网络,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效、可靠的拉美物流服务,不仅提供DDP/DDU运输方案,还可以搭配海外仓服务提供目的地本土化服务方案,满足客户对目的地运营的需求。小飞匣期待与您合作,为您提供稳定、快捷和极具成本优势的电子烟供应链解决方案,为您的货物保驾护航!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小飞匣)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