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俄罗斯电子烟展会又来?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02     浏览:812    评论:2    
核心提示:据悉,俄罗斯VAPE CLUB SHOW将于2023年12月9日-10日在俄罗斯举办。该展会是俄罗斯电子烟行业最大的展览活动。本次展会场地面积达

据悉,俄罗斯VAPE CLUB SHOW将于2023年12月9日-10日在俄罗斯举办。该展会是俄罗斯电子烟行业最大的展览活动。本次展会场地面积达15000平方米。

而展会的举办地叶卡捷琳堡为俄罗斯第四大城市,同时也是俄罗斯乌拉尔地区的经济中心与主要交通枢纽,覆盖大部分吸烟区,并拥有相对良好的电子烟管理政策。展会为期两天。首日为B2B模式,设有专业论坛、快速会面等活动,共同探讨俄罗斯电子烟市场发展、快速链接经销商与品牌方,促成各方交易合作;第二天为B2C模式,现场将设立观众互动比赛与颁奖环节,企业可将产品作为奖品进行赞助,扩大品牌知名度。而6月份,VAPE CLUB SHOW共吸引195家品牌、8500余人、超4000家零售店前来参与。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