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德电子烟展对比:展商展品“高度重合” 更多品牌携换弹式亮相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30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077    评论:0    
核心提示:两个至上发现,虽然展品相似,但是多家参展商都带来了新的换弹式产品。

两个至上发现,虽然展品相似,但是多家参展商都带来了新的换弹式产品。

【两个至上发自伯明翰】10月27日,英国电子烟展开幕首日,两个至上在现场观察发现,本次展会与此前9月14日的德国多特蒙德烟草展相比,参展商及参展产品均“高度重合”。 

现场部分参展者也表达了类似的观感。例如,INTER TABAC负责人Katrin坦言:“此次展会没有新东西,和德国展(即多特蒙德烟草展)没区别。” 

不过,两个至上发现,虽然展品相似,但是多家参展商都带来了新的换弹式产品。 

例如,ELFBAR和LOST MARY都展示了各自的换弹式产品,HQD推出了名为Cirak的换弹式产品,ELUX新展出的换弹式产品名为ZERON。 

 

ELFBAR换弹式产品ELFA|图源:两个至上 

 

HQD换弹式产品Cirak|图源:两个至上 

 

ELUX换弹式产品ZERO|图源:ELUX官网 

此外,SKE也推出了一款换弹式电子烟产品。现场工作人员表示,这款换弹式产品将延续SKE的Crystal Bar的设计和口味。 

 

SKE换弹式产品|图源:两个至上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